2007-11-11 21:37:18* 魚 BabY*

只是ㄍ孩子...



或許

打從一開始

我並不是真ㄉ那ㄇ成熟



並不是真ㄉ那ㄇ   了解愛情



並不是真ㄉ那ㄇ       了解你   ...

是ㄅ ?







所以我付出ㄌ很多

很多我自己都不知道ㄉ東西

自以為很  厲害  ㄉ東西






有誰想過

那只不過是我傻ㄋ ?






也不對  

不是傻



昰  笨






我一步步ㄉ踏錯 ...


每一步都踩ㄉ艱辛


每一步都是錯誤ㄉ開始






我ㄉ錯誤牽扯ㄌ多少不該開始ㄉ      ...






可以原諒我ㄇ



我只是ㄍ   懵懂無知ㄉ      大孩子








習慣喝醉ㄌ






在自己一ㄍ人時


在沒有什ㄇ可以失去時


在孤寂到悲哀時


在冷漠到荒無時





在   等待多一點點ㄉ  施捨時









是因為



不夠聰明ㄅ   ?










該給ㄉ


都丟ㄌ






該收回ㄉ


卻也收不回ㄌ






那我


應該放棄ㄇ?















幫助我





冷靜一切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ㄏ   ~ ~ 



上一篇:  有種想法  

下一篇:掙脫 ?!

愛失憶的路人 2007-11-11 23:05:05

要懂得智慧啊~

妳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