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9:53:50hambo

醫院 :(








     陪媽媽去醫院
     我是健康寶寶
     很久沒來醫院了呢 :)







     媽在吊點滴...
     我之前也有弄過一次
     很 恐 怖 = ="
     尤其
     把針插進肉裡
     撲吱...
     不敢看辣 > <
     我超怕"針"的









     吊點滴至少也要一個多小時
     我跑去萊爾富
     醫院的萊爾富很可愛
     小小間的
     還有賣雜誌呢
     在那偷喵一下...^^
     本來要買一本來打發時間的
     但...想想
     還是算了!
     不要浪費錢了
     我很乖吧...哈哈










     有帥哥醫生耶
     感覺很年輕
     當醫生...
     很屌耶!










     唉"
     整個醫院裡都老人
     看來呀
     我要好好保養自己嚕
     老了才不用"常"跑醫院
     但是如果有帥醫生
     那就另當別論了
     哈哈!...
     老了還要看帥哥 = =川
     很固執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