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2:29:00棉花糖咖啡

媽媽

 有媽媽的感覺真好

 什麼事情都不會叫你做

 什麼東西都會買給妳吃

 還會煎牛肉給妳吃

 生病了還會關心妳有沒有怎麼樣?

 每個孩子不管長個怎樣

 聰明與否

 總會有個疼愛他們的父母

 我想....我也不例外吧

 兒女小時候有爸媽的關心

 那長大之後呢?

 她們是否也能像他們的父母一樣

 對他們那麼關心?

 是不是高興就給糖吃

 不高興就滾邊

 刻骨銘心的話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愈養而親不在

不管別人怎麼笑我

 說我是被媽媽保護得很好

 也許那是媽媽對我的愛吧

 有時候常常在想

 不管別人怎麼樣

 我們卻還是一樣有耐心的跟她們說話

 為什麼對自己的媽媽就不行呢

 

上一篇:重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