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1:36:00棉花糖咖啡

醬油小品

生活

人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但並不是每件事情都是那麼順利的

很多東西需要靠自己去爭取

很多事情需要靠自己去用心體會

今天你請教別人明天你就勝過別人

感觸

我發覺...

不能光用外表去斷定一個人是如何?

不能道聽塗說....

那要怎麼樣呢?

答案是用心體會...

不過千萬別用放大鏡照著別人

或許別人也在用放大鏡看著

搞笑

最近的我莫名的搞笑起來

別看我 一付正經100的樣子  其實有

600都是在搞笑哩...

對吧...只是因為我那該死的鍵盤

不然向我人點子這麼多了人

對吧...又不適蛤蠣

沒事在湯裡搞自閉{笑}

天生有一種使命

使命必達...哈哈


看書

很久沒去書局買書了拉....

肚子的墨水都快用完了....

改天有空我一定要去買書...

買來看完我會打在網誌上告訴你們滴^^

理財規劃...

今天小白豬小朋友告訴我說成績出來了

我心血來潮的沒有去趕集

但是我趕到了小白豬的家

我去看了我的成績95

ㄋㄞ  ㄊㄧ  ㄈㄞˋ

沒錯~系金耶@@

我真的是有嚇到唷...

我寫的那麼好笑耶...

因為我真的不會寫

我選的是國外的財經版

他說要寫兩篇心得共兩百字

也就是說一篇一百

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我想你們也都知道....哈哈

那我還真的是脫褲子放屁...

神經病

我還給他寫兩隻小強在地上滾哩...強強滾

哈哈這樣也有95

我一定要問老師為什麼?? 真是又驚又喜的

消費者心理學

據說這門考試
我都亂考.. ㄚㄚ說錯了..是亂寫
哈哈
原來買個東西也要這麼麻煩唷...
情感認知行為...
認知行為情感
行為情感認知
分那麼多.....=  =||
最後一題的申論題
她問我最喜歡什麼廣告
我寫...雀巢三合一咖啡
第二題為什麼喜歡這廣告
不太喜歡但印象深刻深植人心
第三題運用了什麼概念
青菜一把十元拉
隨邊掰掰寫個生活型態
哈哈
瀟灑走一回的把考卷交了出去
拿起我的包包
旋風似的離開教室
然後用了旋風腿走回我家

鬼片

最近很喜歡看鬼片
又驚又愛看
人真是犯了個賤
但沒這樣哪來的樂趣呢...
哈哈
看的好高興唷...
不能尖叫
因為半夜了..

最近迷上了史艷文的老婆史迪奇和史瑞克的媽媽史萊姆
也就是史記一家的女主人
超好玩的遊戲
大家一起去玩玩看吧
益智勒
要動動腦唷
要變得跟愛因斯坦一樣的腦筋
就要多吃花生麵筋(不是紙巾)












上一篇:離欣

下一篇:crazy 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