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0:37:00棉花糖咖啡

離欣


好幾年了,

從國中到進仁德,

每天都會發生不一樣的事,

每天都在成長,

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好,

幼稚到懂事,

試著不讓自己那麼自私

到懂得會為別人著想,

覺得自己改變了很多 ,

從以前到現在,

每一天每一天,

慢慢的改變,

好的壞的都有,

這樣算是感慨嗎?

也許只是了吧!!!

會累也許是因為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還再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有些人問我,

為什麼我可以每天都這麼快樂?

剛開始我還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我是太天真還是太樂觀?

也許兜有吧...

只是我有時候很安靜吧!!

也許我也是有情緒的,

只是不太在別人面前表達出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讓我有了這個每天大笑的習慣,

也許是害怕孤單

以前真的很安靜,

安靜到像蛤犡一樣,

自閉.....

現在就不太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我面對壓力時....

我認為,

只要是人,兜一定會遇到挫折

兜一定會有壓力

兜一定會遇到難題

懦弱的方法就是逃避....

人不可能一生都是平順的,

當我遇到了挫折的時候,

我會告訴自己,不要灰心,

要感謝上天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試著去解決問題。

當我面對壓力的時候,

我會試著告訴自己,

好好的釋放壓力,

盡量不要給自己太多 的壓力,

也許我會聽音樂寫日記,

也許我會跟朋友抱怨,

但是我不會吐太多苦水,

因為我不想朋友背我影響到。

做事情從來都沒有出錯的人,不一定就是最好的,

做錯事情,兜只是在考驗著我們的智慧及應變能力,

呵呵~感覺我好像有三重人格一樣,

當一個我傷心的時候,

另一個我就會安慰我自己,

哈哈~

____真的,誰說天空一定是藍色的___





Leave me along......

對於不熟的人事物不會想去了解......

努力找出屬於自己的那一扇門

打開它,勇敢的走出去

迎向世界.....

別人認定的不會是我想要的......

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不再害怕去面對人群.....

試著不去依賴別人.....











上一篇:正視

下一篇:醬油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