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9:39:00棉花糖咖啡

趕火車

今天是過完年的第一天
也就是我要來上課的日子
在這樣風霜交加的早上
我穿著厚重的大衣,綠色的褲子外加小藍拖鞋(不是那個便宜的藍拖鞋=   =)
拿了一盒蛋捲,帶著我的阿勇伯(有沒有號稱250萬的ㄤㄅㄨㄟ啦!!)
很勇敢的去買票,然後很勇敢的走了上去
站了五分鐘之後,我發現~~~~~~~
我明明就是10:51分那一班的
他給我用11:15的
然後我就很美妙的要多站三十分鐘
吼~他媽的
算了算了,反正我也還沒吃東西
肚子早已餓到大腸包小腸快變成腸套疊了
所以我就搭了11:15的這一班車
但是本人很急性子
十一點我就給他很瀟灑的進站了當然我的阿勇伯是最引人注目的
很好
進站之後阿不知道是怎樣
大家都盯著我的阿勇伯
感覺我很像是憑空降落的ET(oh 又汙辱到了ET,但是沒有關係,他看不懂中文!!)
每想到他又很快樂的給我deley5分鐘
喔真是他媽的西瓜切一半勒~
本人又是在1車11號 one one one
有夠後面的拉~
車子進站了
我拿起我的裝備
很happy的要上火車
無言的一句話就這麼爆出來了
一個中年男子跟他老婆說: 哇!還帶雨傘唷
掯=   = 凸 嘲笑我的阿勇伯
一點都不知道阿勇伯的好處
實在是有點給他火冒100丈唷
竟然這樣子對待我的阿勇伯
go to your monther(有一點不雅!!)
阿勇伯是個時尚的ㄤㄅㄨㄟ啦耶~
可以在大風吹之中屹立不搖
外表七彩的布質,多麼優呀!!
簡直跟掛在天上的彩虹沒什麼兩樣了
他的骨架也超勇的 (兜不用怕骨質疏鬆)
就算沒有下雨
他也可以登山ㄊㄨˋ地上用
雪隧塞車時,也可以把傘打開尿尿用
遇到色狼的時候更要用
太陽太大也可以用
看到不想看的人也能用
你看看你看看
這樣瞧不起我的阿勇伯
真是有夠缺水的拉(沒水準!!)
上車之後
我就去坐我那個one one one的位置
旁邊都沒有人
到了后里站時~
哇哩勒~天空出現一片金黃
太陽公公正跟快睡著的我喔嗨唷~
有一點無奈的看著他
看著看著我快睡著了
幸好我還蠻有意志力的
到了竹南我慢慢的走道車站去買票
哇靠~是怎樣
剩三分鐘車子就要到了
買完票進站之後
開始拔腿就跑跑跑~向前跑
(頓時有種,當初的體育客為什麼不認真的跑,兜一直跳,現在的樓梯兜不能跳)
唉~跑那麼快做什麼~車子晚兩分鐘後才來~
~
無奈的拿著阿勇伯
乖乖的等那班車!!!

上一篇:特別))

下一篇: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