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16 18:12:55Carmen

誘捕主管計劃【五月號】


這一陣子大家都有點憂鬱,唯一讓人比較高興的是前陣子在回家的車上,他說的一句話:
『其實我有一些事是不能跟家人講,也不想跟朋友講,就算講了他們也不能體會的。不過像現在這樣跟妳說說笑笑把這些事聊開,我真的覺得這樣很好。』
那時我楞了一下,因為這是他講過最具感受性的話,其他大多都是陳述事情罷了。
害我一時不知怎麼接,只好笑著回答他:
『我也覺得這樣很好啊。』

那時候真的很高興獨得了解某個部分的他的權利,但是心裡有點掙扎,因為我了解他渴望愛情,我也希望我能給他他想要的。但是他其實是個很忠實的男人,所以一但拉他出軌,我可能會傷害所有的人。他不像那些遊戲人間的男人,那種男人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只要女方不認真,絕對不會有麻煩上身;而問題就在於我不知道有個萬一,他會不會對我認真?我可不希望他認真啊!

就在我正兀自猶豫時,他告訴我他要外調了!

其實我早就知道這一天會來臨,只是沒想到那麼快,小說裡常看到的句子,如今被自己拿來引用,心情真是複雜……

所以我寫了一封祝福信給他,我想,不是我的就不要貪,反正我也不打算佔有他,何苦去惹一身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