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5 19:50:09Carmen

誘捕主管計畫【休刊號】 


好吧,我輸了。

我想我高估了自己的魅力,或是我根本不敢踏出去。

所以誘捕主管的計畫要暫時休刊,因為,他也已經不再是我的主管了。

他被調走之後,我知道他過得比我好,最起碼他不像我會為了錯過了出手的時機而扼腕不已。幾次藉機會和他連絡,光聽聲音就知道他並不特別想念我,即使我曾是他最得力的助手。

也許他怕我真的愛上他吧,昨天才又被人說我看起來像是SEX AND THE CITY裡的夏綠蒂,但是天可憐見,擁有那樣的外表 ( 當然沒那麼美啦 )不見得就有那樣的個性。

所以我宣告和他的故事要暫時休刊,但是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是暫時,而非永遠。

目前就讓他成為我遐想的對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