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1:04:14天氣。。。有點騷

黃立行帶「一日女友」逛婚紗店 同事笑虧:好像很有經驗

黃立行新專輯在2日已改版,他還特地在改版專輯的歌詞本中寫下邀請函,只要幸運歌迷拿到這張專輯,就能在白色情人節前一天與黃立行共度浪漫的一天,還能享受明星般高規格的禮遇;原先黃立行還很擔心要是「一日女友」來的是位男歌迷怎麼辦,乾脆一起去打電動好了,日前唱片公司接到電話,確定是由女歌迷抽中,黃立行立刻露出賊笑的模樣,笑說:「那我要好好的享受!」

昨天,黃立行乘坐百萬勞斯萊斯轎車,帥氣的到信義誠品的H PARK迎接梳化妝完畢的女主角,這位女主角年僅20,還是大學生,一看到黃立行馬上羞紅臉,一句話都說不出口,黃立行對女主角相當滿意,不過卻開玩笑的說:「我好像都可以當他爸爸了!」兩人閒話家常培養默契,最後兩人手勾手一起搭乘豪華勞斯萊斯轎車離去,前往JULIA婚紗店,由於女主角平常都以休閒打扮為主,一雙高跟鞋更是沒有,黃立行細心的在她身邊幫她挑選小禮服,還被身旁的工作同事笑說:「好像一副很有經驗的樣子。」

黃立行說:「我可是第一次進來這種地方(婚紗店),很害羞ㄋㄟ。」黃立行也特別穿上自己準備的西裝,兩人一站出來,婚紗店店員都說匹配,女主角和黃立行也在JULIA婚紗店留戀拍照,這位女主角還因為自己急忙出門忘了帶數位相機,差點哭紅雙眼;黃立行除了將自己親手做的蛋糕獻上,也特別將自己代言的筆記型電腦送給女主角,讓她興奮的說不出話。

兩人親密舉動也引發記者關心,現場媒體問黃立行不擔心正牌女友生氣嗎?黃立行露出ㄧ臉狐疑表情說:「who?」記者不死心又接著問,有先跟正牌女友報備嗎?黃立行再度強調:「I don’t have one!」問黃立行是否也希望跟女友一起拍婚紗照,他也說:「one day希望有這麼一天,在婚紗店看到別人在選婚紗,感覺很浪漫,有幸福的感覺。」至於黃立行心目中夢想的婚禮則是希望在城堡裡或者自己花錢買一座小島,邀請些許親朋好友一起飛到浪漫的國家參加婚禮,黃立行還強調說:「我的婚禮不能長(冗長),洞房花燭夜長一點就好。」

黃立行也不能接受朋友在婚禮上大鬧,例如要用高跟鞋的戲碼絕對不行,朋友將奶油塗在新娘胸前上,黃立行說:「都不行,這個我自己在家做就好,不需要給朋友看。」要是朋友敢大鬧,黃立行說:「那我先把我朋友打死。」黃立行也提到10歲的時候,希望自己30歲能結婚,15歲時希望35歲結婚,現在希望自己40歲結婚,就算50歲結婚他也行,黃立行說:「我到60歲還是可以陪我小孩打籃球,我很厲害的。」

此外,在JULIA婚紗店也發生小插曲,原來是老闆娘也是黃立行的粉絲,還在念進修班的老闆娘昨天特地請假沒去上課,就是為了拿「無神論」專輯給黃立行簽名,老闆娘對著黃立行說:「我好喜歡你專輯中的『無神論』,因為我爸爸在去年過世,我聽到『無神論』歌詞中的「只要想念沒改變,不管多遠我都會在你心裡面」,讓我聽到感動的說不話來,所以一定要來找你簽名。」黃立行聽到這番話後也很高興自己創作的歌曲可以帶來這麼大的共鳴。緊接著黃立行與一日女友一起到美麗華搭乘摩天倫,在密閉空間裡,黃立行也儘可能滿足「一日女友」的需求,陪她拍照、說話、聊天,還一起共度浪漫晚餐,讓女主角忍不住說:「排除萬難請假,真的是值得。」黃立行則說:「很久沒有進行這種『約會』的活動,有點生疏,但是感覺還不錯啦!」〔資料提供:MTVChinese.com〕
---------------------------------------------------------------------

人家我也要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