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8:53:32sexybaby

突然想流浪

突然 心裡湧起ㄧ股 想去流浪的念頭

想要簡單的 一趟旅程

可以讓我 喘口氣 找回失去 的一趟旅程


不懂 為什麼會變這樣

只是小小的一個點 都可以不開心很久

開始會把我的點告訴你 因為想除開面前的荊棘

說過 小手想放在大手裡 很久很久

而你 卻始終隱瞞你的點 沉默

烏雲密佈了你還雪上加霜

不喜歡 超不喜歡這樣的我們

可是很無力 我試著妥協去挽回

卻感覺 你離我越來越遠

我們 真的是沒有明天了嗎


突然 想去流浪

但 不想一個人 

承認是害怕 是無法獨自承擔旅途的一切突發

誰來帶我去流浪

我好想把心放空 只感受最單純的感動

我好想把我們過去的一切都找回來

只是這個心願 能有達成的ㄧ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