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3:50:56sexybaby

凌晨3點多

凌晨三點多 

昨晚熬夜唸書到凌晨四點 

今天考試打保齡球累了一天

此刻 卻發現一點睡意也沒有

身體狀況很不好 鼻子過敏最近一直復發

心情很糟糕 很悶


要的真的不多 可為什麼你總是不懂

我只是想要難過的時候你陪著我抱著我

我只是想要任性的時候你像以前一樣多讓我一點

我只是想要睡覺的時候有你抱有你可以悄悄話

我只是不想你注意力一直都在電腦和電視上

回過頭陪我看電視陪我說說話

不要只是短暫的兩三分鐘 讓我覺得你只是在打發一隻狗

這些 你難道都做不到嗎

對你而言 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如果你的世界只有電腦電視和床

那我的地位在哪裡 你又為何要交女朋友


今天哭 是因為我覺得我的話一直被當耳邊風

說過千百次的事 你始終無動於衷

讓我對這段感情的未來很無力很灰心

如果 我們就這麼一直持續下去

未來 還有什麼值得期待

還是說 根本不需要期待什麼未來


我是真的很care我們之間的這個問題

可不可以請你認真看待它

不要把它當作是一個我在胡思亂想的無理取鬧

不要把它當作是玩笑話 一笑置之

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