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02:19:58星夜之戀

我喜歡的人都名草有主

我經常愛上不該愛的人嗎?
我喜歡的人,不是已經有女朋友,不然就是結婚甚至有小孩了!
相對而言,我沒有感覺的人,怎麼就是沒有女朋友呢?
為什麼老天爺這麼喜歡開愛情的玩笑呢?!
雖然世界上男性人口很多,但是我喜歡的怎麼就都名草有主了?!
剩下的男人要我怎麼挑...?!

每次讓我心花怒放的對象,都是不應該執著的對象。
這種感覺,在今晚感覺特別痛苦阿。
因為寂寞,讓我不小心吃下很多宵夜,希望能夠吞下心裡的苦楚與寂寞。
今天也許有點強說愁,但是就真的很憂鬱、狂吃~

我希望得到認同!
我希望得到愛!
對我來說,稱頭地位甚至比金錢更重要太多!
我也崇尚性情中人的狂熱。
然而,我這兩天到底得到了什麼?! 沒有。
這兩天感覺到的只是無盡的失落、寂寞與憂愁。

我只能說:過了就過了!不要想太多!得失心不要太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