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01:47:48星夜之戀

與焦慮感正面交鋒,沒在怕的

我想  我還是喜歡著他。
也許  適度地對他好,我會更快樂!
而不是冷漠以對,因為我發現刻意對他冷默與保持距離,並不會讓我更快樂,左不過只是在逃避一些揣測他的心態上的焦慮。
面對喜歡的人,焦慮的心情在所難免,我必須接受與調適某些時刻的焦慮與忐忑,我再也不要逃避面對喜歡的人的複雜心情。
我再也不要逃避!
而且,我要更進一步面對焦慮,與焦慮正面交鋒。
正式宣告:我是沒在怕的!

回到之前那種開心單純的心態相處是最好的,對我和他之間也會更好!

話說回來,在這個攻心算計的社會中,我想真的應該好好珍惜這些抱持赤子之心又有智慧想法的男生。
I LOVE Them!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