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12:17:30星夜之戀

當愛情的苦澀大於甜蜜,就是該放手的時候

這兩個月以來,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有時候我覺得他對我很好,不過他對大家都很好。
雖然他貼心的舉動,真教我感覺動心。例如:當我臉上有髒東西,他直接拿衛生紙前來幫我擦臉;當我受傷了,他會用心地幫我換藥;當我多喝幾杯,一直勾住他的手,他也一直維持著這個姿勢。這些舉動的確讓我覺得很sweet!!

然而,我發現無論我再怎麼用心用力喜歡他,他最在意的還是他現在的女朋友。
他現在的女朋友是看起來很會打扮,打扮之後很顯眼可愛的女孩子,但是會極其所能地無理取鬧,一直挑戰那個男生的極限。不過儘管如此,他還是全心地護持這段感情、照護他的女朋友。

加上自從我的臉受傷之後,感覺到他對我乎冷乎熱的態度,加上他對現任詭異女友那種認真的態度,加上現在我自己傷痕累累又心力交瘁,覺得喜歡一個人好累。

儘管如此,只要是我能夠付出的,我就會去做!

然而,當愛情的苦澀大於甜蜜,就是該放手的時候。



我下禮拜開始就要陸續去面試早班兼職的工作,開始做早班兼職工作之後,到時候也沒有這麼多時間去想這些情情愛愛的東西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