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4-20 02:47:18壞女

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您撥的號碼目前沒有回應...."

一整天來,第八次了,每隔一個小時就重打一次給他,一直都是同樣的話語,不想對著語音信箱留言,每天對著客人的語音信箱所說的話已經夠多了,反正他也從來不聽留言的.....

  心懸著,他到底去哪了,打去公司依舊是被擋在秘書那兒,早知道他在公司不接公事以外的電話,不死心的一直打,從林小姐到張小姐,從富邦銀行到中國信託,能假裝的都裝過了,沒用。

  皺著眉頭埋首在工作裡,他應該還在生我的氣吧!或者他慶幸已經脫離了魔掌?豐富的想像力竟成了自殘的工具,自己拿刀割傷自己的感覺,不好受。

  下班前10分鐘,對著電腦螢幕無法克制的哭了起來,再重撥一次他的手機,"對不起,您撥的號碼目前沒有回應..."伏在桌上,不顧同事的眼光,不斷的啜泣,早知道不要隨便提分手,即使和他只不過是情人關係,對於他來說,應該只是一堆女人中,不很起眼的那一個,竟然沒有自知之明的意氣用事,想起他溫柔的吻,不自覺又把妝哭糊了。

  贏了自尊,輸了自己,總以為可以一個人過得很好,以為不過是失去身旁的一個固定體溫,拿分手來當賭注,還是被莊家通殺﹔5:45,決定離開公司去流浪,洗去所有的彩妝,帶著小包流浪去。

  踏出公司大門,拉緊領口,這兩天的風有點大,拿出車鑰匙卻看見了他!笑著在風中等待,百感交集因為不知道他在這出現的原因,談判嗎?走近他,他給了一個緊緊的擁抱,"我知道沒有我妳會很難過很孤單,所以再給妳一次機會,真的要分手?"把頭搖得比去KISS厲害,還是在他懷中比較有安全感,"我今天沒有帶手機,妳有打給我吧!出來流浪不想帶手機,要跟我去嗎?"他很了解我的作業流程,坐上Cefiro,決定不再亂說分手,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