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00:02:51★ 丁 〃

回台校=)

 

哈哈哈哈哈

這次回東莞我可是期待了好久

真的很好玩很好玩=))

而且這次幾乎都是我們年級再表演

所以超級精彩的!!!!!!!!!!!!!!!!!!!!!!!!!!

 

回東莞就一直在流汗XDDDD

我在上海很少流汗的!!!!!!!!!!!!

上海中午還不至於熱到流汗

早上和晚上很涼

 

可是東莞的天氣讓我好懷念阿!!!!!!!!!!!!

這次回去真的好好玩

這兩天過的超級充實的!!!!!!!!!!!

 


照片區

我傳了好久=  = 原本想放棄的

 

嘿嘿 這是我們家SING!!!!!!!!!!!

有沒有覺得我老媽很適合粉紅色的東西啊?

跟他真的好搭噢

 

有L風格的夢遺  注意他有畫眼線

哇哇哇!!!!!!!

主持人大人!!!!!!!

晃到了XDDD

哇哇哇兩任班聯會主席到齊!!!!!

看看我們家韋靜婷社長大人  認真打扮起來很讚的阿!!!

 

哇哇哇 兒子穿這樣很好看欸!!!!!!!

 

看看這一坨屎變帥了吧!!!!!!!!

可愛的小樂女兒!!!!!!!!!!!!!!!!!!

打死都不承認自己是胖子的死胖子!!! 拍照時還像毛毛蟲一樣一直動

哇ㄙㄟˋ  美少女戰士!!!!!!!!!!!!!!!!!!!!!!

差點就死掉的小廖!!!!!!!!!!!   看到你還活著真好XDDDD

躲鏡頭也不是這樣躲吧   阿毛和沈B !!!!!!!!! 

合唱團XDDDD   哇ㄙㄟˋ   崇珂穿裙子XDD

倒了倒了!!!!!!  睡成一片的老媽和夢遺們!!!!!!!!! 

很經典的睡像!!!!  深思的差點就死的人 

哈哈  看看幼稚的SING!!!!!!!!  還有滋嚕女兒    看似文靜街舞超強的思瑩 還有C4

嘿嘿看我耍心機XDDDDDDDDDDD

沉睡中的藍寶 咬手指的小貓  和 ..   看起來很不爽的小ㄉㄨㄚˊ

哇!!! 兩位班傑明XDDDDDDDD

看到沒  左邊那位是很幼稚很幼稚的人!!!!    右邊的是 ..   很好笑的牧師XDD

葉欣老大  麥之鄉  和  ...   十一之魚阿!!!!!!!!!!!!!   ((肥子出沒 

這是我家 小逼家 王子維家的晚餐XD  當然不只這些啦

 

子維媽媽一家人!!!!!!!!!!!

小逼一家人XDDDD 

丁家  魏果被我哥拉進來的XDD         ((我是洗完澡才去吃飯的啦XDD

大人所謂的 小孩一起拍照!!!!!!!   因為有兩台相機在拍 大家不知道看哪裡XDDD

最後是大人一起拍照囉~   拍的人當然是技術高超的我!!!!!!!!!!!!! 

 


 

然後 我在飯店看了英文話劇比賽的影片

看到我們班的時候 真是快把我笑死了

尤其是黃翊揚  他真的超適合去演那種搞笑劇的XDDD

 


 還有洪莉婷小姐!!!!!!!!

什麼叫我不說話不走路就很有氣質=  =

我本來就很有氣質好不好=  =

你這個美少女戰士!!!!!!!!!!!!!!

 


 

要是我還在台校

一定過的超快樂超精彩的!!!!!!!!!

 


然後快死的人加油!!!!!!

 

我幫的倒忙的話就找我吧=)


瑋哥XD

 

我真的不是不坐你旁邊

因為剛進去的時候很傻眼XDDDDDDD


哇哇哇

崇珂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真的很快樂=)

上一篇:哇 酷欸

下一篇:雜雜雜

羚羊 2010-07-08 22:12:10

我討厭你=(
都沒有我

版主回應
因為親愛的小羚羊身體不舒服
所以沒拍到照阿!!!!!!!!!!!!!

下次再拍XD
2010-07-08 22:44:11
2010-06-22 10:30:13

夢遺還是半死不活的嘖嘖

版主回應
本來就是!!!!! 2010-07-08 22:43:33
Conlin 2010-06-16 18:02:43

上面的幼稚鬼不要哭!

什麼我超幼稚
成熟得很呢!

丁丁不說話不走路是蠻有氣質的XDD

傻眼?
跟我說跟我說WHY

版主回應
明明就幼稚死了
跟幼稚鬼同一個LEVEL呢!!

=  =!
噢瑋哥
你真是沒有看仔細阿
我真的很有氣質阿XD

因為一進去
就一堆人叫我做他們旁邊XD
走到哪也不對
當然選一個最近的XD!!!!!!!!
2010-06-16 20: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