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3:12:02Sex Daddy

狐女媚情 (5)

我起身往淋浴間走去,N女透白光溜的侗體仍屈膝卷縮著,在鮮紅沙發上形成強烈視覺對比。

扭開水龍頭,我坐在淋浴間內的木條椅上,讓水衝擊頭頂並順著我的身軀自然落下,腫脹的柱狀體已不若先前亢奮,被水流撫過的捲毛在巨根二側安順的貼附著。我細細回想幾分鐘前發生的一切,在飄忽的冥想中努力說服自己一切都是真實。小嘴、大乳、濕穴加上狂野的呼喊,一幕幕的激情揮之不去的,我挺著仍舊腫脹的下體起身,簡單清洗了重點部位後,用門口的浴巾稍微擦拭身上的水滴,赤裸的走出淋浴間,站在洗手檯的大鏡前。

房內的電視聲響把我從冥想中喚了回來,我用剛才擦拭水滴的浴巾圍在腰上走進房間。房間中央的雙人床,原本夾在床墊下的金色鍛面被單半掀了開來。N女身上裹回了純白浴巾,原本盤繞在頭頂的長髮已放下,屈膝倚著床頭坐著,像我之前拿搖控器沒意義的變換著電視頻道。

身著浴巾的她,因為屈膝而若隱若現大腿交夾的中間地帶引人遐思,心想她應該不會無趣的穿回底褲才是,潛意識想找個角度一窺究竟﹝當然我沒有真的做這種蠢舉動﹞。

我爬上床順勢坐到她的身邊,試圖用驕傲的表情宣揚剛才的表現,N女未轉頭看我的表情,只是自然的將頭靠在我的肩上。頻道落在晚間新聞,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新聞中的內容,話題中沒有任何幾分鐘前的激情內容。我的左手也安份的搭著她的肩。

她突然一個翻身,原本屈膝而坐的姿勢改成側躺卷縮在我的身旁,她的嘴緊靠我的耳根,用濕熱的舌舔放我的耳垂。用極輕的聲音對我說

「剛才好舒服喔…」

酥麻的語調、挑情的內容,真的是全世界最直接的春藥。側身的她左手落在我包覆浴巾的腰下﹝客觀的說,她的手就在我的小弟弟上﹞,她的唇繼續在我的耳際遊移,被溼舌舔過的耳朵,對溫熱的呼氣特別的敏感。我轉頭覆上了她的唇,激情得回應著她靈活的舌尖。

官能的刺激不僅於此,她左手不安份的持續逗弄柱狀體,原本消落的小柱又蠢蠢欲動了起來,因為浴巾包覆的交接在肚臍下方,當小柱受刺激逐漸壯大,自然就從二片浴巾的搭縫處竄出。N女用其纖細的玉指撫摸著略呈深褐色的巨根,時而順著爆筋撫動,時而用指腹輕壓龜冠,她意圖明顯挑逗我的慾望。

又是一個翻身大動作,她的蜜唇離開我的嘴,直接轉移戰地於我的下半身,因為激吻殘留餘漬而透著光澤的嘴角,直接湊在膨脹的熱根上,她舌尖緩慢滑移在龜冠及冠溝處,並用她纖細的指頭在我的囊袋邊撫掃。

我的龜頂因極度脹大而現出紅透的色澤,一個張口將小紅頭直接吞沒,櫻桃小口的她感覺吃力得吞吐著略粗的巨根,而我也從下體深深感受著緊密的包覆。在口手並用的一連串活塞動作下,我體驗到登天享受,但也須深深把持自己的極限,唯恐一個不留神匆促繳了械。

化被動為主動,我捧起了她的頭,讓她的嘴離開我的巨根,我跳下了床拖曳她的雙腳將她拉到了床邊,她的雙臀坐在床沿,我俯下了身將臉埋在她浴巾下的雙腿之間﹝當然她是真的沒穿底褲﹞。

我的鼻尖埋在她的雙腿間,自己找了一個最舒適的姿勢坐在床邊的地毯上,她的雙腿間不知何時早已氾濫,淫水不但溢出了蜜穴還沾濕了濃密的體毛,我的鼻尖在濕漉的密毛中磨擦,嗅著密毛間透出陰部特有的氣味,一種能讓異性野性大發的荷爾蒙氣味。

我貪婪的吸允著體毛間的蜜汁,舌尖不經意的挑上她的穴頂,故意觸動因興奮微凸的小荳,她反射性的一震並發出嬌嗔的低吟,我擔心太快再挑起她的狂野,我未對小荳趁勝追擊,舌尖滑回了蜜穴,時而用我的嘴唇輕含她的穴門,時而用舌尖鑽入穴中,就這樣穴荳往返幾回合N女再也不堪慾念的煎熬,悶聲低吟漸變為放聲索愛,渴望被充實的身體用音調來忠實反應。

包裹N女的浴巾,在軀體不斷扭曲下早已鬆脫,呈現在床上的侗體光耀而奪目,胸前的大乳房在平躺後豐腴的攤散開來。我站了身子,用雙手托起她的大腿並向二側張開,她濕透的陰戶大剌剌的呈現在我眼前,陰唇因受到刺激而向外翻張。我微屈著雙腿用膝蓋頂著床沿,因充血過度而爆筋纏繞的巨根,在我的雙腿間堅毅的挺拔著,我用龜冠緩慢在外張的穴口上下滑動,N女不耐這般磨蹭,急促的悶吟並下意識的將臀向前滑了幾吋,我配合的將小菇再次探入蜜穴中,N女則以滿足的長嘆聲息向我回應。

我不急著將硬根挺進到底,九淺一深的反覆滔出穴中的蜜汁,每在第九下深深坎入之餘再用巨根攪和穴中滿溢的淫湯。因為我採立姿的關係,不但用巨根享受征服的快感,也鉅細糜遺的欣賞巨根抽插蜜穴的動感畫面。也就在這一來一往的交合中,我們互相享受雙方身體衝擊所引出的愉悅。我加快了抽插的速度,並增加了深淺的比例,由九淺一深、八淺二深…最後每一下都深深的直擣穴底,肉體相接的拍擊聲,伴隨蕩女越發激情的叫聲,這應該就是「天籟」吧。

一陣猛烈攻勢下,小頭亢奮的信號持續高漲,我試探性的詢問N女安全期,她一邊高聲激吟,一邊要我的全部。我不再策略性調整攻擊姿態,決定趁勝追擊,N女雙腿仍架在我雙臂上,我奮力的挺腰持續增加衝擊力道,N女舉了白旗發出求饒聲,不理,提臀再衝刺,巨根一陣收縮,感受到受壓抑的白色液體狂洩而出,一滴不剩的全部射進N女體內。

我將她的腿自然放下,身體像洩了氣的汽球壓在她的身上。她緊緊的摟抱著我,雙手十指掐著我背上的肉,瘋狂的在我脖子、臉上猛吻。我的巨根在她溫暖而滿溢的穴內漸漸萎縮…

我感受到有生以來最愉悅的性愛經驗,除了N女完美豐腴的肉體,全然敞開的心態及雙方都完全成熟的性愛經驗,另外因為與N女初次交合,而新鮮感的刺激,都是造成這次性愛經驗完美的成因。

也因此,在這次以後我深深陷入與N女瘋狂交合的日子,這近一年的期間我們開過了數之不盡的房間,上過各種不同風格的精品旅館,我沉醉在這慾望城市而無法自拔,甚至差點失去了我現在的伴侶。還有很多故事,整理好之後找機會再分享給各位。
笑非言 2008-07-31 11:44:55

這位 愛 是光明使者 文言自似如來 卻可真興這味
凡有腥羶 就來留言
哈~ 哈~ 哈~~~

愛 是光明使者 2008-07-23 08:32:06

美呀 呵呵 女人 也是女人
裸露了 就是原色 就是原汁原味了
如何的包裹 總有脆弱的所在 怎忍輕觸一擊 完全開放
老天設局 慾望的深度 填不滿的
回思想像 潮起潮落 陰晴圓缺 還會再滿月漲潮
誰贏誰輸 主動被動 或有出入進退上下硬軟
但到頭來 多退少補 結算盈窺 一概躺平歸零
各出一項 無物可取 只有愛慾滿懷 記憶曾有........

yuming 2006-11-09 22:18:01

男人真的都可以把性跟愛分開嗎?
為什麼沉醉在慾望城市而無法自拔時仍不會失去理智將另一個伴侶放手
有點難以理解...
是礙於面子還是道義?

版主回應
我只能說這是供需問題
在本篇內容現實的情況下
N女除了性愛表現值得讚許
私生活的荒唐
著實讓人擔憂
短兵相交尚可接受
沒有理由為了慾望填補放棄美滿的感情
2006-11-15 02: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