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00:18:51假面淑女

4U 飛吧

風獅爺

還真不習慣

很久沒打這3個字了




你來信了

口口聲聲的說會寫信給我

口口聲聲的說時間會越來越短

我好像不想掙扎了

我走不進你的現實生活

只有在夜深人靜 你才會記得有我的存在

我只能活在黑夜嗎?

白天的我也用忙碌的工作忘卻一切

其實還滿有用了

只是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掛念著你

今年冬天好冷

去年此刻的我還叫在高雄的你要好好保暖 我依稀記得 似乎有點模糊的印象

今年

其實我沒什麼跟你聯絡

好一個2005

我兩的關係一點進展也沒有

所有的朋友都很驚訝我還在等一個未曾謀面的網友

我動搖了

若你跟他這麼像

那我似乎該轉身就走

你們這種人是混帳

只會帶給我傷心

言而無信

這點我比誰都清楚

也記得

去年的冬天

開始迷上星巴克

習慣真的可以改變的 一瞬間就可以改變

我得習慣

有一天

你會開心的帶著你女朋友來找我

而我

也只能啞口無言的祝福你

我想你是在英國吧

相隔兩地的感慨

你原本可以不讓這些事情發生

你可以在感慨前來見我的

你有嗎?


答案我不用說你也清楚

現在的我是個忙碌的上班族

每天都昏天黑地的

A先生說話不用說這麼絕

我如果對你們寬容 只是讓我自己更痛苦

這段不健康的關係

我想還是了結他吧

我不想讓你這樣活著

你沒欠我什麼

是我的錯

壞了遊戲規則還要你跟我走



就這樣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