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1:58:53假面淑女

4U...pero me acurdo de ti

hey....my dear

最近好嗎?

竟然連我的新聞台都荒廢了


可能真的是日子太忙

讓我沒有辦法可以跟你說說話

要面對的事情好多

要接受的挑戰也好多


我想念你

跟自大狂聊的再多再久...就是沒有和你聊天那種快樂帶點甜甜的感覺

他終究是自大狂

.......

你是無可取代的


you know how much i care about you..

you always know that

you are the irreplacable.

你已經住在我的心裡

我的心會記住這種感覺

下次有這種感覺...

就是我戀愛了

..


至少這是為一一件你教會我的事情




是否該話下句點?






我在等你啊


你到底知不知道

你到底要躲多久才趕來面對我

你這個大豬頭大笨蛋



我給了你這麼久的時間你要什麼時候才會來找我



我很想念你啊


我想念你啊


我想念你


.....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pero me acurdo de 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