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1:48:45假面淑女

4U...6/30......6月的最後一天

風獅爺

今天是6/30

也就是6月的最後一天

你過的好嗎?

高雄的大雨是否阻擾了你正常的生活呢?

我?

星期2去BROWN SUGAR有了有趣的經驗

跟2個老外聊了一個晚上

快樂的感覺讓我暫時忘卻一直跟著我的痛苦

不過夜生活就是如此

再怎麼快樂....醒來還是得面對一切

......

說不出的告別

過渡時期到底要多久才能結束?

說我不想念你?

這是不可能的

只是想念你帶來太多的痛苦和不快

讓我幾乎忘記了我要享受我最後一個月的自由

我不敢奢望你會出現你知道嗎

經過這麼多次的失望

我決定把期望收回

或許時間是最好的告別

我不善於告別

但你卻可以利用時間成功的折磨我

我試著用各種方式來忘記你

也總是徒勞無功

現實不斷的襲擊我

未來.a先生.....有點撐不住的感覺

我總是不願意把你想的很壞



當老外對著A先生說...

"你應該驕傲"

我內心只有複雜

因為你從來不懂的珍惜我

在網路上認識是一回事

我不是壞人是個好女孩卻是不爭的事實啊

我要怎麼做你才能相信這一點呢?

我用盡一切的辦法證明了

你有用盡你一切的心力告訴我你過的還好嗎?

我想你沒有

而我也一直知道你只是在逃

你也只會逃逃逃

我的心已使不上任何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