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1:34:37假面淑女

4U...迷濛的視線....

風獅爺啊

無名的低落又襲擊我了

只想要一個人

只想要安安靜靜的

不是不替他高興

就是慢慢感受到分道揚鑣才讓我有如此反應

我怎麼會不替他高興呢?

是我叫他去的啊

只是不合的事實擺在眼前真的真的很讓人傷心啊

或許這是個適合沉澱的時刻吧

我像隻鯨魚

只想不停的往最深的海裡游

.........

我不想要別人救我

我只想要游到那最深的海底

靜靜的休息

靜靜的看著一切

靜靜的體驗我的所有感受

靜靜的看著我的傷口

只想沒用的窩在家裡

我連手機都不開了

天啊.....

很想跟你分享這一切

也想聽聽你的無奈與不快

撥雲見日啊.....

i feel so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