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0:13:02  _啊傻* 

  悶 [!]*



    老娘今天又不知道在悶什抹洨哩 ??
    從午休睡覺被熊熊叫起來 ...
    整勾還沒醒就有事情哩 !!!!!
    

    當我講完一句話 ...
    發現那勾人在上面 (我悶在樓梯口)
    我整勾醒了也傻眼 !!!!!
    於是我悶換了勾位置 ..
    就在那抽香香抖煙 ^^
    

    上課了 ~
    於是回去我悶班 !!!!
    

    從這節開始ˇ我就悶了 ...
    後面兩節我都在睡覺 !!!!
    不想想太多 ...
    就一直睡一直睡ˇ到要第三節 ...
    因為音樂課所以背著書包去音樂教室 !!!!
    我又悶了ˇ趴在桌上不動了 !!!!


 

    很悶,放學喝了酒 ...
    不知道為洨喝著喝著好想吐 !!!!
    突然又打嗝ˇ害我吐了 !!!
    吐完舒服了 !!!!!

    (喝完酒抖我,還沒吐之前)

    (我跟雅雅媽咪)

    (我跟玉米老公)

    (我跟爸爸,盧很久才有完成品)

    (我跟姊妹林肥,我抖頭變小哩)

    (我跟小胖,我悶拍抖超多滴)

    (我跟林拉,雖然認識不久)

    (我跟小乖,其實他不乖)

    (全家福,我很愛很愛這張)




    今天跟大家拍照ˇ拍抖好開心 !!!!
    這是跟大家抖回憶 ..
    永遠也不會忘記 !!!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