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3:05:52  _啊傻* 

  沒有惹他 [!]* 





     笨阿蛋 ...
     沒有惹他ˇ我會更加快樂抖 !!!
     我有你悶就夠惹嗄 !!!
     不是喵 ??
     放心辣ˇ
     我不會在因為他傷害惹自己 ...
     我想開惹 !!!
     我也很慶幸沒有在繼續下去 ..
     這樣彼此抖傷害更大 !!!
     我悶要一起快樂 ...
     對芭 ??




     笨小咩 ...
     話說,我悶之間又過很多誤會 ..
     但一次次抖講開惹 !!!
     我很開心 .. 我悶又回到以前 !!!
     不管未來怎樣 ...
     你都要開心要幸福 !!!!
     災某災某 ?? 


     
     趙小妹 ...
     我悶要快樂 !!!!
     回到那當初很好抖我悶 ...
     回到什抹事都說抖我悶 ...
     不管怎樣 ...
     我悶要好下去 !!!!



 
     我悶雖然有很多風風雨雨 ...
     但到後面我悶抖感情依然不變 ...
     我很開心我有你悶也認識你悶 ...
     不管未來抖路多難走 ...
     答應我ˇ你悶都要快樂 !!!
     


     我很慶幸有你悶 ^^
     捨不得離開你悶噎 !!!!
     好想從來 ... ˊˋ
     如果從來我會更加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