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2:01:03  _啊傻* 

  好想愛 [!]*






     好想在次對你說我愛你-*
     好想在次投入你抖懷抱-*
     好想在次親吻你抖臉龐-*   
     好想在次牽著你抖手手-*
     好想在次回到你抖身邊-*
     但是能喵 ??
    

     我悶之間已成為過去 ..
     我悶之間已成為歷史 ..
     我悶之間不在有可能ˇ對芭 ??


     那勾從前抖過去 ...
     回想起來很甜也很痛 ...
     回想起來很傷人也很幸福 ...
     卻想忘又忘不了 !!!!


     因為你ˇ讓我失去自己 ..
     因為你ˇ讓我不顧一切 ..
     這一切抖一切要我怎抹說忘就忘 ??


     努力叫自己不去想 ..
     努力叫自己要微笑 ..
     努力叫自己忘惹你 ..
     但是發現好像做不到 ....
     

     裝作沒事給予祝福 ...
     發現自己好蠢 !!!!
    

     明明想挽回,但怕被傷害 ..
     明明還愛你,卻說不出口 ..
     明明很在乎,卻裝不知道 ..
     真抖很想很想在大聲對你說 .. 


         我愛你-*






     
( 螞蟻 ) 六隻腳的 2008-03-23 00:26:40

 哀 .. 不用管它是否真的做得到 .. 

 做不到

 只要記得 .. 
 
 不要強迫自己 .. 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因為 .. 強迫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情 

 到最後妳一定後悔   !! 

 要是妳去做的 .. 還是一樣 

 至少不後悔 .. 因為妳已努力 

 至少給自己知道 - -* 妳曾努力過 !!

 愛一個人 .. 不會因為某些事情逃避 OK 

 很愛一個人 .. 會為他 無限付出 

 不顧一切 .. 

 前提要有一顆堅決的心 .. .. 

 能不屈不饒 .. 

 妳有嗎 ? 妳能嗎 ? 

 有就勇敢去做 !! 沒有 .. 那就不要了 !!

版主回應
   摁摁 ...
   我懂惹 !!!!
   謝謝螞蟻老哥 ^^
2008-04-06 10: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