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3:56:06  _啊傻* 

  龍潭 [!]*





    今天很熱很熱 ..
    阿姨說要帶我悶去曬太陽 ..
    叔叔就說要去內灣 ..
    去抖路上毛毛說要找小豪 ..
    摁亨ˇ就等小豪 ..
    就出發哩 !!!!!


    本來要去內灣可是時間來不及 !!!
    所以就去龍潭晃晃 ..
    

    一進去就買東西吃辣 !!!
    邊走邊吃 .. 邊吃邊玩 ..
    跟小豪在吊橋耍白痴 !!! 哈 XD


    這兩天你對我很好很好 ..
    不知道為什抹 ?? 連自己都不懂 !!!
    小豪也說對我很好 ..
    我該開心還是難過 ??
    不想想太多 !!!!
    順其自然芭 !!!!
 

    只知道這兩天我很開心 ..
    因為你都一直陪著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