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2:03:49♥ 林小不點 *

遲到大王 *



早上
起床
又跑到 客廳
又睡著
我就 錯塞了


遲到 加上 功課沒做完
還有 丙級沒有被
國文 也是!

我在槓麻阿 = =

還好
上學
又帥哥

不過我在睡覺
就讓他看我可愛的睡容吧"
哇哈哈


好險 有爬起來

哈哈!!

自己 做了計程車上學 *


今天
好累
整個
沒心情


丙級
也沒罰寫完 ˊˋ

死了我
可能 禮拜五
自己留了 ...

我真可憐ˊˋ



回家專車上
我真的真的睡著了
平常’
都睡不太著
我還下到 八鋪 = =


真拍洩!



回家
本來有心情 想自己 做菜 弄便當
誰知道
阿便當盒在哪?


靠 我要再去買啦!





上一篇:版畫美展 in 學校 *

下一篇:月圓人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