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3:15:08♥ 林小不點 *

版畫美展 in 學校 *


星期日 *

去學校


做版畫*因為我都不知道 該怎弄
就 東西都帶到學校在弄 ˊˋ

所以 弄超久的
雖然過程 很辛苦
但是 大家很認真
也很可愛
一起聊天



小紅莓的做超久的

ㄚ玫的 做的很可愛!

我做的很簡單!!

ˊ口ˋ





超厲害的
好像幾乎都中班的作品 !!

> <




做到快睡著

天氣又很差


下雨 很煩

東西又要帶很多回家!
ˊˋ

噢ˊ~~~~~ˋ


ㄚ玫 載六點多走
因為 他趕著要去桃園


版畫 在早上時
突然貴 跑來”
下到~




噢 晚上 約好要看電影
讓阿non 在街上等我
超抱歉的
因為
真的
那個版畫 很麻煩
你們 如果看到 也會覺得 製作過程 很麻煩ˊˋ

乎~

真的 很抱歉
讓你等我那麼久



我跟大鬼 小紅莓
一起回家

我跟大鬼拿畫板
超大的
雞欸

還下雨
怎個 不舒服 又溼答答


上公車
我幫忙接話版
大鬼上來 剩一個小紅莓

結果
司機關門

小紅莓 還在外面吶喊

後來上車
全車都在看= =
整個 我們就是 超狼狽
可是 也超好笑的

哈哈!



後來 到街上
我一個人
有斜背書包
拿著50號畫布
左邊肩上又揹著伊黛油畫用具
又沒辦法拿雨傘


而且我又很矮
拿這些東西 整個就是 很醜












又走去 八方雲集找阿non 跟屁
更雖的事

我已經夠狼狽了
結果 電動門 我站在那 怎麼揮都不開

害我一值被看
店員還偷笑
整個舊事
吼!!!



討厭啦!!!!!!!!!!!


然後
吃完
遇到 學生弟
在賣牛肉餡餅
真不好意思我吃了
你還招呼我去買啦 =ˇ=

你真帥
可惜我吃飽啦!


然後 就去看電影!!
惡靈古堡 33333333333333

超好看!!

我只要 緊張我跟阿non 就會
抓緊!

看完 有種 想吐
身體有點軟= =



小夫 幫我拿畫布
真是謝謝ˋ ><
小夫也跟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多虧小夫
不然
可能就重死

後來
阿non走

我跟屁還有小夫同路

就去撘車
我跟屁的車來啦!!!

在車上 聊天
屁下車
我就遇到舅婆 姑姑 和 舅舅

然後
回家
我媽在車站等我
我們去 曼特寧吃東西
我好想睡覺!


回家 就不了了之了 *





上一篇:超好玩的!

下一篇:遲到大王 *

♥ 林小不點 * 2007-09-26 21:19:09

哈哈
強ㄚ我

N♥n`儂*&#45453 2007-09-26 18:33:51

哈哈

什麼時候偷拍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