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7:41:51♥ 林小不點 *

超超開心 :))



今天早上
睡到六點

八鋪 打給我
我起來了

他說
欸我睡過頭了
我就說 我剛起來

於是 我們兩 就一起上學去啦 -ˇ-

哈哈




這是八撲!!


yoyo

然後 我們去買賣噹噹
外道道循環站邊吃
我在吃
八鋪沒吃

突然公車來
八鋪先衝過去了
我還坐在石椅上 整理= =
超忙 "
吼唷!!
好丟臉!

上車
超想睡

很緊張到底是到了沒= =


今天
是我上學以來
因為遲到 沒參加科集合的一次呢
反正
現在對科集合這件事情
一點也不絕得新鮮了


haha *


今天上課
一值很想睡覺耶

到了數學課= =
就因為 雞蛋去上個廁所回來
我說 你大變噢
他說 " 不是 我在跟花子聊天
我就摀住耳朵不想聽~~ ((俺 怕怕 哈哈

後來 遊戲就開始了

我也不知道位甚麼 就回他 甚麼子的
然後 他也回我
我們兩 玩到 孔子 老子
都出來了
後來我還 說了真子
他說傻子
我說呆子
他說才子
我說天子
他說庫子
我說胖子"
他說瘦子
我說精子
他說卵子
我說腰子
他說釦子
我說椅子

講超多的
不過 我應該是贏了!
因為沒結局
我贏啦 =ˇ=
哈哈哈



雖然說很無聊
可是我跟他覺得 好玩就好啦 =ˇ=

哈哈
雞蛋 對吧ˊ yoyo *


中午
連睡都沒有
在那刷地板
跟地板打架 跟八鋪打架
哈哈

毛毛是白ㄔㄚ = = 一值躲老師
很智障
阿珠珠
真是腰壽
突然衝過來擁抱我 於是我頭歪一邊 "
不能動
他說 我聽到 ㄎㄧㄚㄎㄧㄚ兩聲 = =
我就歪著頭 難過 的說 你也知道你有聽到噢!!(酸~~~)

然後 他說 要幫我橋回來= =
來不及說不要
於是 ㄎㄧㄚㄎㄧㄚㄎㄧㄚ 三聲"
所幸的是我脖子沒斷"

真是 太可怕了
我已昏倒在地上


水墨課
挖腮
high翻噢~
哈哈


無奈跟小雞跳舞
他說 都沒有人理我們~
於是我看著他 我也不想李壓~~
(開始追著我打)
我托鞋子在木工廠上面跑
之後我的襪襪 黑了耶 = =
真噁
不過 算了
哈哈!


偷看 阿玫裙光~
yoyo




我好累唷
不過
我超喜歡跟胖胖抱抱
哈哈
腳可以迴旋勾耶
酷斃了八
真是奇妙的feel!

阿哈哈
低櫃
說 不跟我說話了
把他的廁所秘密說出來"
大家笑翻


今天去買午餐
看見粉絲
真的
還躲起來勒



yo man"



超ㄎㄧˋ男
超 北 蘭


哈哈





放學
哈比吃滷味

唱歌都沒人理我~~
屋~~
哈哈!
愛改編歌"



我媽載我回來 =ˇ=
也載八撲回家 !







上一篇:爛網路 *

下一篇:謀贏啦 * !!!

♥ 林小不點 * 2007-08-25 00:19:01

♥ 林小不點 * 2007-08-25 00:18:05

2007-08-23 22:43:16

迴旋勾!
好蠢!!!!!!!!!!!!!

勾到屁股!

版主回應
我腳長 =ˇ=
哈哈哈 !!
2007-08-25 0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