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7:09:04♥ 林小不點 *

爛網路 *



哈哈!

昨天
上網 上不了
還不知道有誰密我
就都斷掉了= =


氣死人!!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
還知道了一件事 更氣人!!

你這個人怎麼 不去撞一撞?




昨天
穿制服 還穿背心 = =
我知道 走在陸上
只有我跟八鋪穿 = =

很糗
不過
至少比例不會怪怪



吼 "
八鋪根毛 真的
都欺負我= =

自己還敢說 "
八鋪是壞心
毛毛是自私
我是笨 ?




阿珠珠沒來呢"




昨天

被留下來

機2中的也有

被看到我的抽屜很亂 = =
只是考卷多咩~~(藉口)

人也有纜的時候阿= =



回家
在車上
看見 粉絲在搭車呢



回家 就在那努力的割版畫
真害怕自己度辜導致自殺
等等 刀子戳到自己= =

好險 很清醒
因為 自己做的很美麗~
哈哈哈!!

驕傲的呢
花很多時間耶 "
yoyo~


















我今天 很早回家啦!


哈哈!

沒被留校 -ˇ-
以為要留勒


在學校
整個 很火大= =

老師今天 又是怎樣 - -
頭髮放下來
表示他今天心情不好?


整個 很兇
明天 還要我們罰站
真不懂得體諒我們
機車

中午
型男說要在樓梯口找他
因為 他要幫我處理

可是 又沒有看見


邦邦他們來找我
害我被助教跟主任抓去問 = =
又沒甚麼



乎~
好險= =


不過 那個人 還真討厭
就下次 別跟我打招呼
你的下場 跟那個白目依樣
乞丐~~~




我跟阿珠還有小雞去找數老
找完數老走上來

看見 粉絲跟修安

阿珠說 粉絲很淑辣 一值躲起來
超好笑的!!


午休 整個就是 超愛睏!

八鋪起床
看似臉色不好
就是老師咩!
一直叫叫叫
八鋪整個就是 起床氣

誰不會生氣 - -

回家
整個 時間
就是 ’
很早!

good!

我喜歡!~


yoyo~





















上一篇:見不得

下一篇:超超開心 :))

♥ 林小不點 * 2007-08-22 17:50:45

粉絲 2007-08-21 19:04:02

沒關西阿~~~

我們有秘密集會場所


so嘎

版主回應
哈哈!!
秘密基地 *

so嘎so嘎~~
2007-08-22 17: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