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19:34:40Y

No. 19

M,

這個星期班上來了一個無趣的溫哥華小姐,
他常常要跟我秀她跟台灣遊客學來的中文
(因為她是一家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
不過也該感謝她,
不然我又要一個人上課了,
因為另一個有女朋友的德國同學上星期回國去了,
紐約小姐復活節去義大利之後就失蹤了
我們學校說她付了到五月底的學費,
但到現在都連絡不到人,
好像還沒從義大利回來。


也許因為是四月節的關係,
Sevilla城內變得安靜許多,
因為所有人都到會場狂歡去了,
但是我們家卻更不得安寧,
前天清晨五點半我房東竟然帶了個年輕的男生回家,
不過這回我房東的叫聲好像小很多,
倒是那個男的叫聲比較大。


Henning跟我說,
只要五點多到四月節的會場,
就會看到許多還沒找到人回家過夜的男女,
只要隨便拉到人就開始親起來,
然後一起回家,
我猜我房東大概對這很有經驗。


四月節還沒過
我突然對Sevilla開始厭煩起來,
也許我該開始認真考慮九月份到別的城市學西班牙文。
Salamanca也許不錯,
可是交通實在不便。


雖然是"忙碌"的一週,但我還是趕完了有關Sevilla的五篇稿子。Loire的書已經出版,我請出版社直接寄樣書給你,你收到了嗎?
還有,你媽媽的心臟好一點了嗎?


好想你的Y
S 2008-01-12 20:03:20

R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