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19:26:44Y

No. 18

M,


我們班上人見人愛的德國同學Henning今天回德國去了,
往後3週和我一起混Tapas的人可就少了。


因為他看起來像未成年的小鬼(事實上他已經25歲了),
所以我一直不覺得他很帥,
可是本地的Sevilla人似乎對他特別垂涎。


自從第一次去舞廳看他把上一個女的之外(或者應該說那個女的把上他),
經常看到他被人勾巴的場面,
前天晚上我們兩個一起到四月節的會場跳舞,
我們一共去了社會黨、東區公所、西班牙郵局等單位設置的五個大帳篷跳舞
(一共有一千多個可容納上百到上千人的帳篷)。
不斷地有人想跟他跳舞,
而且男女都有,有的大膽一點的男生甚至搭著他的肩膀跳。
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跟我說
他們大概以為我們是gay吧!
我只好說他們只是都喝醉了,可不見得是gay。


比較誇張的是當我們在一家銀行的帳篷外跳舞時
一個穿著藍色Flamenco舞衣的小姐跑來和他面對面跳舞
Henning不太理她,她又連續試了三次,
後來跑來一群男生,
其中一個比較帥的把那個女的推走
和Henning跳了五分鐘的倫巴舞。
後來那個女的很不爽和那群男生吵了起來,
我們趕緊趁亂換到別的帳篷。


昨晚我們又到四月節跳舞替Henning送行,
跟他分租公寓的英國小姐Jean突然很慎重地跟大家宣佈
說:雖然大家都覺得Henning是Gay,但她可以確定Henning不是,
我開玩笑的問她你真的可以證明嗎?
她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她就是知道。


我想Henning是個自由派的人,
大概男女皆可吧!
他從15歲就是素食主義者,
前年在挪威住了一年之後才又開始吃肉,
下個月他就要去玻利維亞”投靠”他在那寫博士論文的”男的朋友”。


想你的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