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0:16:32〝邦〃邦 ♥

 公 ‵

對阿,他說只有這次,下次我就死定了=ˇ=

********************************

我已經容忍了很多事情了

所以這次我受不了了...

他真的還蠻白木的

會吧`也許`我沒接到的話我也沒辦法

可是他會打嗎=ˇ=? 哈哈XD

我昨天有在想阿,就想了一堆,然後我想了想結果還是一樣

他根本還是不了解我,不懂我要什麼

所以我打算給他兩個選擇ˋ

第一:我等他,給他幾天時間,讓他想辦法了解我,知道我要什麼,這樣也許我跟他可以走很久。(提示:可從我朋友`無名`PC去了解`去知道,尤其是無名`。)

第二:他覺得麻煩,也自以為夠了解我`夠懂我,所以一點都不想浪費時間去多了解我`懂我要什麼,如果是這樣,那就只有分手。

這選項是關係到我跟他的未來,我讓他選擇,開始也是他的選擇,那我想這次也再讓他做選擇吧。


說真的`如果結束那就只能再短時間內整理掉全部,不然我會很痛苦

畢竟我愛他很深`那種感覺你懂吧?

********************************

你好容易嗨哦=ˇ=

你是嗨咖哦=ˇ=?

********************************

沒有,這次我媽說塞車`我姊說下雨,所以也就沒回去了`

誰叫上次暑假回去因颱風下雨,都不能出去玩,只能窩再房間打牌`打電腦

********************************

好快哦`馬上又要開學了`我今天(一)才寫玩我的作業=ˇ=

我想暑假又不能有自由了`一定又會要去學校上課`不過唯一慶幸的是!可以吹冷氣!!不過是在1樓=ˇ=蚊子會很多`好像又再學務處旁邊`且旁邊也好像是廚餘桶,天阿`哭了我`=ˇ=

*********************************

現在的我正在跟朋友發洩中...

再討論那王八烏龜蛋

這次我看開了!!我不要再忍下去了``我要做原原本本的我!!那個會反擊的我!!XD

********************************

哦ˋ

還是好冷>  <

的確`明天會更冷``

冬天你要多穿哦``要保暖哦``

11:28pm 哈XD要準備休息了``晚安``

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