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2:56:05寶劍王子*

咻咻咻

原本還有四天才可以見面
結果
變成了明天
>///<
.
雖然海洋音樂祭
不是再生日的前一天
讓我大失望
原本想要過一個很難忘的生日
不過
聰明的我很快就想到另一個精采
噓...
.
今天睡了一大堆
原來是為了明天作準備
所有的事情都有一個註定
補充好體力是為了明天的約定
嘿嘿
.
越來越甜膩
寶貝的聲音
所有的所有
都是幸福的滋味*
.
晚上入睡
也會是個微笑的表情
.
一天一天
讓人很享受很愉悅*
.
.
.
.
.
天天
作詞:娃娃 作曲:陶吉吉

太陽天(或)下雨天
人擠人的咖啡店
找一個能想你舒服的角落
看著情人肩靠肩
慢慢轉開我視線
yeh yeh ~ ~
有個女孩讓我好想念
我的心已經飛到這個城市的另一邊
想看著你 我愛的臉
把心裏的感情都對你說
那馬路上天天都在塞
而每個人天天在忍耐
沒有你日子很黑白
原來這樣就是戀愛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分享生命中的一切
我想要天天說天天說
天天對你說我有多愛你
天天說 I love you BABY ~ ~

上一篇:無限擴大*

2006-07-15 08:33:43

yeah 今天就要見面了
有臉轟轟心癢癢大害羞:)

yeah
我家寶貝很聰明
所以會過的很精采♥

說好了
你要給我看你甜甜的笑容
睡覺阿阿阿阿阿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