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1:38:10寶劍王子*

無限擴大*

寶貝
抓緊
我們坐著水晶蜻蜓
飛上火星~*
帶妳去看看
原來地球是這樣子的
.
.
.
.
.
今天
時間到這時候
就覺得咻咻咻的
又是一個天黑
.
.
.
.
.
今天寶貝打來
講了蠻久
好開心
雖然我對我的聲音沒自信
雖然我一直重覆問問題
雖然我說我忘記
怎麼可能
今天
特地很認真很仔細聽
一直想新的話題
多一秒
是一秒
不過
不可以總是讓寶貝打給我
所以
噓..
.
.
.
.
.
寶貝說
想去這裡
想去那裡
動物園
海洋音樂祭
兒童樂園
摩天輪
淡水
九份
然後還有一天
我要帶寶貝去
我最想去的地方
這是一個驚喜
先不能說
噓..
就是傳說中的火星
看看原來
我們住的地方是這樣
嘿嘿
.
.
.
.
.
每天這樣
很滿足
起床
睡覺
呼吸
一致
.
.
.
.
.
寶貝說會很被動
會很害羞
我也會有點ㄚ
不過
妳的手
不好意思
我還是不客氣的會緊緊握
只要在我身邊
就不會放


平常
很習慣睡前
再來這打打
想說什麼
都在睡前
是想讓寶貝
一張開眼
就有種甜蜜的感覺
今天
甜膩的感覺很夠了
明天也會有明天的甜膩我相信
現在
其實
蠻想睡
噓...
我還要陪寶貝
多一秒*

上一篇:想說些什麼

下一篇:咻咻咻

小 莓 ♥ * 2006-07-14 14:48:30

haha 當然當然很好睡
嘻嘻

我會每天每天這樣睡著:)

yeah
我的小手會很乖很乖的
讓你緊緊握住

我想得
我們之間是互相的*

寶劍王子* 2006-07-14 13:22:09

>0<
真的嘛
有那麼好睡嘛
嘻...
真希望每天
都能這樣讓寶貝
很甜很甜的睡

很期待
寶貝把我的手
甩阿甩的
在那之前
在那之後
我都會緊緊的握

寶貝
我給妳的
只是一種反射
就是妳給我的

互相*

我是草莓 芝麻開門:) 2006-07-13 22:51:53

寶貝寶貝
不用對自己聲音沒自信
妳聲音很很很好聽
聽的我好想好想睡覺
今晚的我一定一定不會失眠

我會我會
等著等著你帶我去你想去的地方

haha
好害羞好害羞
手緊緊握著 我是說真的
=    =+ 我會很害羞
縱使我很開心
等哪一天把你的大手耍押甩時
代表代表 我不會害羞了

真的真的
很甜膩膩 今天夠了
我還要有明天不一樣的填膩
總是在寶貝這裡 得到好多
:* 不曉得我給了寶貝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