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6:43:46叛&無際的天空

激情體檢室

前陣子因為感冒,所以出現了咳嗽的現象,於是我就到醫院門診,在鄉下的醫療設備並不如都市,害怕感冒無法治好,我就慎選一家頗有名氣的醫院門診,這家醫院平常的病人就很多了,相信這裡的醫生一定也是醫療高明。
在後診室等候的我,看到往來的醫生,才知道這的醫生都很年輕,有的也很帥很斯文,心想自己沒有選錯醫院,看病還可以看到許多帥哥醫生,這真是秀色可餐!也難怪這的病患非常的多,在這等候門診再久也值得。
突然間我眼睛一亮,一個身影吸引住我所有的目光,他身高大約一百七十公分左右,濃濃的眉毛襯出一雙有神明亮的眼睛,筆直的鼻子讓他的輪廓更為清秀,笑臉迎人的他嘴角托出兩個深深的酒窩,雪白的制服讓他顯得更乾淨,好一個憨厚的陽光男孩,不知道他是那科的門診,否則我會馬上更改門診,讓他為我門診。
看著看著,門診燈號早已輪到我,但失神的我早已沒有注意到,「何碧問先生!何碧問先生!
」直到護士小姐叫我時我才回神,匆忙的走進門診室。
「怎麼了?」眼前的老醫生問我。
笑話當然是生病了,還問我怎麼了,「生病咳嗽人不舒服。」我很不耐煩回答老醫生。
「咳嗽多久了?」
「很久了嘍!」
「好吧!MISS李,為何先生開張X光照射証明單。」
沒多久我從護士手中接過X光照射証明單,到X光照射室準備將証明單交給值班醫生。
「醫生,對不起這單子交給誰?」
「喔!交給我就好了。」那正埋首寫資料的醫生抬起頭來,是他,怎麼會是剛才那醫生,天底下會有那麼湊巧的事,「麻煩你先到外面等一下,等一下我會叫你。」那個帥哥醫生接過我那單子,我就到X光室外面等候他叫我
沒多久那帥哥醫生喊到我,心情愉悅的我飛快走進X光室。
「躺下將所有金屬的東西拿掉。」帥哥醫生指著一張床,「我們要照胃部。」
「照胃部?」,我疑惑的看著那帥哥醫生說:「不對啊!我是咳嗽怎麼要照胃?」
「這單子是這麼寫的啊!你要不要照?」帥哥醫生晃動手中的單子。帥哥醫生看我滿臉疑問「要不然我幫你問一下醫生。」
沒多久帥哥醫生走進來「何先生,你是要照胃沒有錯。」,帥哥醫生看著我,兩眼注著我此時他的眼睛好死似會放電,我整個人都麻住了。
「何先生你怎麼了?你要不要照?」失神的我被帥哥醫生喊醒。
「好吧!」於是我躺臥在病床上。
「躺平!」帥哥醫生移動機器,「將褲子脫下。」
什麼?脫褲子!我沒有穿內褲怎麼脫褲子!看著那帥哥醫生我有口難言,不知道要如何跟他說,我開放的舉動在鄉下或許無法接受,如果那帥哥醫生知道了一定會笑我。
「怎麼?你到底要不要照?」帥哥醫生有些不耐煩。
「要啊!」
「要就把褲子脫下。」
「能不能不要脫褲子?」
「不脫褲子怎麼照啊!」這回帥哥醫生真的不耐煩了,「隨你吧!」
看到他那不耐煩的表情,我慢慢的解開釦子、拉下拉鍊,將褲子緩緩退下。
「喔!原來是沒有穿內褲,早說嗎。」帥哥醫生好似發現新大陸般,「都是男人有什麼不好意思。」
說的也是他也是男人,我為什麼會不好意思?於是我將褲子全脫下,索性也將上衣脫下丟在一旁,整個人赤裸裸的躺臥在床上。
「我叫你脫褲子,又沒叫你脫衣服。」帥哥醫生看著我的身體,「脫了就好,嗯體格不錯喔!」
帥哥醫生走進操控室,過了一會那帥哥醫生從操控室走出來。
「好了嗎?」我問帥哥醫生。
「嗯!」帥哥醫生看著我點點頭。
我起身下床,拿起身邊的衣服準備穿上時,帥哥醫生的手拉住我的手。
「還有事嗎?醫生!」我驚訝的看著帥哥醫生。
「你再躺下。」
「X光不是照好了嗎?」
「對啊!」帥哥醫生將我扶躺到床上,「我額外幫你體檢,看你是否有乳癌。」
「乳癌?」我笑笑說,「男人也會得乳癌嗎?」
帥哥醫生很嚴肅說:「乳癌不是女人的專利,男人也會得乳癌。」
「是喔!」我半信半疑躺在床上。
帥哥醫生的手在我的身上游走,撫摸我的乳房,我閉上雙眼感受他額外的服務,突然間一張濕軟的唇貼近我的乳房。
「啊!你…」我的手想推開帥哥醫生,但帥哥醫生早已爬到我身上,緊緊壓住我的雙手,讓我無法反抗,也許是他服務的太舒服,我的私處慢慢有了反應。
「我只是為你檢查乳癌。」,帥哥醫生看著我說:「你那怎麼有反應?」
帥哥醫生一隻手握住我的肉棒,笑笑說:「大小剛好喔!」
帥哥醫生輕輕吻著我的身體,他那柔軟的雙唇慢慢貼近我的肉棒,將我的肉棒含入嘴內,帥哥醫生用他那熟練的功夫吸吮我的肉棒,讓我整個人攤軟在床上。沒多久我回過神來,緊緊抱著帥哥醫生渾圓的臀部,慢慢解開他的長褲,一根活躍的肉棒跳了出來,原來帥哥醫生也沒有穿內褲,鮮紅的肉棒流出甘甜的肉汁,,我用舌尖在那香菇頭邊緣環繞著,時而將整根肉棒含進嘴內,上下一進一出套弄著帥哥醫生的肉棒。
「喔!喔…」帥哥醫生輕輕呻吟著,「好舒服!不要停。」
那帥哥醫生開始嘶喊「啊啊…出來…啊…」一股腥味熱流衝進我嘴裡,帥哥醫生的老二不停的抽蓄、不停的射出濃稠的精液,一進了我嘴裡,我就像飢渴貪婪的傢伙,一滴不剩的吞進喉嚨。我不停的吞嚥,帥哥醫生的精液仍不停的流出,好強壯的男人啊!我完全臣服在帥哥醫生的老二底下。帥哥醫生待老二停止抽蓄、停止射出精液,才將老二抽離我的嘴,一股腦兒坐下。
過了一會兒帥哥醫生張口將我的老二含住,舌頭一直輕輕在我的龜頭上畫圈,陣陣的刺激傳來,我渾身麻酥「啊!嗯嗯…啊…啊…」無意間從嘴角傳出。帥哥醫生聽了我那淫蕩的呻吟,更激起『性』致,雙手輕輕撥開我的雙臀,慢慢的將手指刺探著我的屁眼;老二上的刺激已讓我淫聲不斷,這下屁眼上的酸麻更使我放大聲音直淫叫「喔…啊啊…爽…嗯…啊啊…」我的左手開始搓揉起我的乳頭,右手則在帥哥醫生的頭髮上一直撫摸。
帥哥醫生舌頭的動作不斷加大,吞嚥的動作也愈加激烈,我索性將雙手都扶在帥哥醫生頭上,讓帥哥醫生能更全力地吸允我的老二;從未有過讓人吸允經驗的我,前後的刺激讓我開始狂叫「啊啊…出來啦!啊!」我的老二像是脫韁的野馬開始猛烈抽動,精液一股一股地射入帥哥醫生口中,老闆也將我射出的精液吞進肚裡。帥哥醫生見我的老二不再抽動,即將我的老二吐出,並將嘴裡殘留的精液吐在手掌上,均勻的塗抹在帥哥醫生的老二上。
帥哥醫生要我雙手扶在病床的床沿上,把臀部抬高;帥哥醫生的手指再次刺入我的屁眼,另一隻手開始粗魯的套弄自己的老二,沒一會功夫,帥哥醫生的老二又再次「生龍活虎」有生氣。帥哥醫生將老二在我的屁眼輕輕的摩蹭,突然間猛力一刺,將他那根又長又粗的大老二插入我體內,痛得我「哇啊…好痛…啊!」直叫。帥哥醫生根本不理會我的喊叫,仍持續用力的謝謝!!著我的屁眼,漸漸地刺痛轉為陣陣的快感,屁眼的麻爽傳遍全身。「啊…嗯嗯…喔…啊…喔…」的淫聲已取代剛才從我嘴裡發出的慘叫聲,帥哥醫生聽到我的呻吟,更加用盡全身的力道,將他的大老二不斷地刺入我體內。
「你的屁眼很緊喔!」帥哥醫生邊喘氣邊說「比我以前幹過的男人還緊喔!好舒服!」帥哥醫生將原本抓住我的腰的手伸到我的老二上開始套弄,帥哥醫生一邊套弄一邊伸出一隻手來捏我的乳頭。喔∼屁眼被謝謝!!的快感、老二被套弄的刺激、乳頭被捏的痛感,讓我的身體開始些微的弓起,老二也有要射精的衝動;帥哥醫生不停的謝謝!!我、套弄我、捏我,我已承受不了這種刺激開始「啊∼又要出來!啊∼」老二不停的抽動,精液也不停的噴出,帥哥醫生將我射出的精液全攔截在他的手掌上,再將我射出的精液塗抹在我的胸口。
帥哥醫生大慨幹了十來分鐘,才將精液射入我的屁眼,我感受到帥哥醫生那火熱的肉棒,在我體內抽動著,又是一股熱辣的精液,將我的屁眼裡搞的更是火熱。帥哥醫生在射完精後緩緩地將大老二抽離我的屁眼,長長的噓了一口氣「喔…在鄉下這麼久了,從來沒有這麼舒服過…」
帥哥醫生癱躺在病床上,要我就這麼趴在他身上。我趴在帥哥醫生身上時,我的老二就這麼抵著他的老二、胸口就這麼貼在一起;帥哥醫生輕輕的吻著我的雙唇、脖子,帥哥醫生鐵青的鬍渣輕輕的刮著我的臉,好舒服、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