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6:43:05叛&無際的天空

駕訓班的帥哥

18歲那一年


因為自己的慾望

非常想再18歲那年就有駕照可以自己開車遊玩

誰知道卻發生了特別的事情...



我叫裕

是個人所說的雙性戀吧!

雖然喜歡女生但是看到肌肉男帥哥也會有那麼莫名的興奮


那一年再架訓班是這樣發生ㄉ...


我為了學開車找了一家新開的駕訓班

很幸運的被一個年輕的人所指導

-你好我是你的教練-

-你好我叫裕-

-恩 裕第一次開車嗎?-

-是-

那一天,是我第一次處碰車子。當然也非常的慘。坐在旁邊的教練不停的講。可是我寄售部會,還一直亂狀。啊!讓我自己好丟臉啦!

-明天再來吧!-

-謝謝教練-

一整天的時間

我都跌跌撞撞的度過。沒有一次是順利的開過去。

時間漸漸的九了。每個人都準備要在陸上行使看看了。而我..才剛脫離了不會亂撞的災難。

-這裡要轉彎,要想心路口。要算好轉彎的弧度。-

-是。-

砰....

我又撞到了車門。

-咳...今天就練到這裡吧!-

教練很失望的說著。

我知道我一定很對不起他。來這打工卻一個也沒交會。我看他很快會被炒魷魚吧?...

-教練!我明天想來練習-

-明天公休耶!...-

-我想多做點練習-

-好吧!-

我很堅持的堅決下,教練答應了我的要求。


那一天是個很炎熱的早晨。

我到了駕訓班,看到了教練裸著上衣正在等著我來...。我裝做什麼也沒看到的走向教練。沒想到仔細一看...教練的身材真的好好...。大胸部、二頭肌、迷人的6塊肌...真是太...太率了。
我看著教練的身材,進然步自覺的亂幻想...搞到早晨博起才剛退的屌又興奮了起來。我嚇到。趕緊趕快跑開。

-ㄟ!怎麼啦?-

我躲近了廁所,呼...好恐怖...要是被發現怎麼辦啊?

-裕,你跑去哪啦?-

我到了廁所洗把了臉走了出來。

-我在這,我沒事-

-沒事就好開始練吧!-

今天的練習,教練不做在車內,而是讓我自己駕指車子。當然只要我一不對他際會跑過來教我。

可是每當他跑過來一次,他那被炎熱太陽熱到劉出來的和,跟身材總讓我不知覺得胡思亂想。

啊!又來了。

我的屌又開始做了反應,我趕緊跑開跑去了廁所。這次反應更大,整個褲襠都是屌的形狀。我的天哪!這下子怎麼辦啦!

-裕,你這次又怎麼啦?-

我不回話,因為這一次要銷很難銷了,我只好坐在大號監理等待ㄊ平靜。

-裕,你在廁所嗎?-

-教練等等我身體不舒服-

-怎麼了?肚子痛啊?-

-不是-

-那是??-

-沒事啦!我一下子就好-

-早晨博起還沒銷啊?哈!不可能啦!呵呵-

-痾...-

-我不會猜對了吧?-

-恩...-

-呵呵,沒想到你跟我以前一樣阿,我以前10幾歲的時候也跟你一樣,早晨博起都博很久,有時候都很害怕,不過小時候發育過嫚所以屌博起也不會特別被注意。-

-是喔...-

-你出來啦!反振就讓他那樣繼續練吧!現在又沒人-

-可是我會不好意思...-

-那你等等來健身房運動運動讓他蕭蕭火吧!我仙走等等要來喔!-

這家新開的駕訓班,有一部分是健身中心。也難怪他會那麼賺錢了。

到了健身房...

我很不好意思的遮住了那裡...走了近來。

-你去健身房李煥一下衣服吧!我每次都會帶兩套早上跟晚上練的。今天就界你吧!總不能穿著牛仔庫吧?而且會不舒服。-

-恩..謝謝教練-

天哪!叫我換,這樣我不倔會更明顯了。

換了衣服庫子確實明顯的蕭了。我走近健身房,看到了教練穿了一建短褲而已,害我又亂想到看到什麼健身房做愛了啦!阿>///<

-怎麼啦?又有反映了?-

-沒有啦我做運動我做運動-

天哪你到底再幹麻-.-氣死我了。

-ㄟ...你該不會是因為我才....-教練突然在後面抱住了我。把我雙手困著僅僅的。

-...恩...-我未免太誠實了吧!

-要我幹你幫你消?-

-不是啦!只是...我其實很喜歡教練的身材...-

-@-@跟我小時後一樣,真可愛,我以前其實也會這樣喔!-

-真的啊!-

-給你摸吧!怕擬新深不健全 ㄏㄏ-

這樣會心身不健全嗎?真是的= =
我的手開始滿足了我的慾望,開始摸起了他的身體。也學起了圖片里的一些動作,從後面摸,摸乳頭之類的。

教練被我摸的好爽有時候會發出一下恩 的聲音。

-對不起教練我盡然那麼...-

-痾..沒關西 -

我慢慢的摸摸到他的赴ㄐ,誰隻到我不是莫到了赴雞盡然摸到了他的屌....。

-啊!-我嚇一大跳

-抱歉,被你那樣一摸害我好爽就...你願意在這裡給我完嗎?-

-不願意...我不是0也不幫口交..-

-那..埃算了可是組要消吧?-

-那..你可以...-

-你該不會要我給你幹吧?-

-教練...-

-好啦 總比打手槍好。-

天哪....我到底再做什麼。教練開了車把我再去他家,因為他家有保險套可以用。我帶上去之後,才發現還勝好多沒辦法套,太大了。

-抱歉啦!因為我的有19。5所以...將就點-

-痾...恩..-

接下來,我開始用我的雙手就像再駕訓班那裡一樣開始從後面捏起了他的雙乳開始亂摸他的身體。我的手真是滿足了我的慾望,我的那裡應到受不哩,教練則是一直發出恩的聲音,讓我越來越受不了了。

-近來吧!-

教練受不了開始對我說出一些話來。我也受不了控制開始把教練慢慢的用坐下的方式自己插上來。

-啊!-我跟教練差勁去那一克兩個人依起銀叫,天哪太爽快了。

-阿....你的好大阿...-

-痾...好僅 啊!我受不了了。-

我推著教練把教練推倒在床上,開始猛差他的闢演,漸漸的我越差越身我的屌像是瘋狂的映了起來。

-阿.....阿阿阿 裕..不要停...阿~~-

天哪 教練的叫聲,真是讓我爽到翻天了。我跟教練兩個人瘋狂的銀叫,我受不了了盡然親啟了他的身體,勝自他的穩。

-阿我受不了了。-

教練設了好農的精子再保險套上面。多到保險套都松掉了。感覺上我的身體也詹了一點。

我受不了繼續幹起了教練他的那跟屌還是直艇艇的映著也不斷的銀叫。

-阿我受不了了!阿~~~-

我拔出了那跟 脫掉了保險套刻意的設在了教練的身上,我還對他親吻著。他也受不了設在了我的身上但是兩個人安全的都沒有把任呵精子流到不該流的地方..

之後再駕訓班結束以前我十長都會找教練完

-教練你到底幾歲啊?-

-我嗎?25-

好年輕...

-好小喔...我還以為你很年長..-

-不會啊!你的有15‧4~4.5的大小喔。-

被他那麼一說害我臉紅的根什麼一樣了...

上一篇:貨櫃中年

下一篇:激情體檢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