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0:53:21seven0114

昏睡享受

連著幾天的大雨..........
讓老骨頭疼痛到無法言語...

每到月底月初我的心情就會盪到谷底
也許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無法再像年輕時一樣有體力和活力
去完成每一件我想做的事

最近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也告訴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但就是無法入睡
去年買了很好的床和新的家
可是這昂貴的床卻沒有辦法替我找到好夢

5/30我終於將我在台中買的第一個房子賣掉了
突然覺得賣房子還頂有快感的
雖然沒有賺錢...可是終於解決掉一件事

再來我想最重要的事是要讓我像人一樣
最近每天近乎胖一公斤的狀況
讓我也放棄了一點點的希望
只希望自己可以像小豬一樣的昏睡一下
那天回老家跟神明祖先請安---端午節

才知道我的ㄚ嬷在上個月我寄母親節蛋糕回去時
跌倒弄斷了手

可是每年買蛋糕給ㄚ嬤是老爸留下來的傳統
但今年這樣讓我好難過ㄛ....

但ㄚ嬤擔心的是...家那麼大卻沒人住
田被亂倒垃圾這些...

該如何哩?

我想會將田也賣掉了....
因為真的無法去照顧..
那樣的荒廢對田地來說也很殘忍
因為它的存在價值居然都被淹沒了


想想我該要好好的思考一些事情
卻又想要懶覽的睡一覺
有可能嗎....

上一篇:端午過後

下一篇:早起的鳥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