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05:45:04seven0114

端午過後

像我是五年級後段班的...
在這幾年因為老爸去土地公了..
不得不接下我家老傳統的----祭祖一切活動


可是一個前提是因為我未婚
另 一個因為我自己開公司
不然怎麼可能每次都能回家去拜拜


昨天拜端午節
所以前天晚上就回田尾
昨天一大早就開始拜拜和打掃


結果例行性的要回台中要跟ㄚ嬸和ㄚ嬤道別...才可以回台中上班....


可是因為我寄母親節蛋糕那天
ㄚ嬤因為要收宅急便...
所以跌倒手骨折了...
她已經95歲那經得起摔ㄚ...

聽阿嬸的講述....
我無法多做評論....
所以拿一萬元補助ㄚ嬸和ㄚ叔要照顧ㄚ嬤的費用

下個月起都給好了....

因為我實在無法一直陪在ㄚ嬤的身邊...

想想下個月...不這個月若有假期一定要回去看看她


還有ㄚ嬸怪我忘了老爸忌日未拜的事...
可是我真的是忙忘了....

所以我想老爸會原諒我吧


6月份ㄚ公的忌日我一定會拜的...

所以不要再唸我囉.....

老爸對不起ㄛ...忘了你的忌日

ㄚ嬷對不起.....不常回老家...

您別擔心...我會將田和家都處理好的....

只要您身體好就好啦.....

上一篇: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下一篇:昏睡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