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03:28:44seven0114

心裡在下大雨

心裡在下大雨
.....................................................................................................................................................................................

從過年前以來我幾乎每分每秒都神經緊繃
丰瑞門市都開幕一個月了
新人也都來一個多月了
建任組長要我對職員的要求只要30分就好了...

可是我們是---我的有限公司---昌盛門市的人哩...
怎麼只做30分呢?

我有一種衝動差點開口要一個PT馬上給我走人...
因為我真的無法只要求30分...而他連最基本的禮貌都做不好...

心中的天使和惡魔開始對話
天使說---妳要有教育家的精神...好好的跟他說
惡魔說---他連家教都沒有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在他的身上
天使又說---不可以做人身攻擊...只要他還肯做就給他機會
惡魔更生氣的說---我給他機會...那誰給我機會...說都不會聽....
天使開始沉默了....

今天又打雷又下雨的...
一陣大一陣小....
就像是我的心情一樣....

哀...現在為何一代不如一代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