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02:35:46seven0114

95.4.2的門市會議

不清處說我有兩個跟我九年的店長...她們個有的能力...
但仍有一些小朋友有的也跟了一年多...
在我7--11這直種便利商店裡如此的流動率是很低拉!
我仍然不用上大夜班...還有兩個店長在幫忙分擔工作...
當然她們都很累0....因為教新人比自己上班更累...
而我這一次會開會的原因是我原本就每個月都會做一次的交流
不僅僅只是推展公司的政策和行銷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所有人員知道我的要求我的底限在那裡
如此大家經過會議中可以更認識不常上班的同仁可以交流
或是互相漏氣求進步
可是這一次新人比例佔了一半..
所以就算資深的工讀生也都教得非常的吃力
想藉由我一個人的力量或兩個人的力量讓所有人在短短的一個月
了姐遊戲規則還可以做一個專業的服務人員是真的很難啦
但這些七年級後半段的學生
不知是因為年輕或是家裡寵壞了
所以連最簡單的工作---掃地---都無法舉一反三...
我快瘋了...
我知道依我的年齡我應該可以當他們的媽了
可是我絕對不會讓我的小孩對時間沒關念拉...
或是沒禮貌還自以為那樣的講話方式是屌
天ㄚ...我是老人家....
所以我用我的老方法...就是一切從頭說起...
還出了一份101分的考卷給門市全體人員考....
結果當然很悽慘...
有的區顧問要我降下一些標準...
但我的標準都降到60分以下還要我如何呢?
難怪我完完全全無法睡覺...
現在的履歷又少...可能要等畢業季或暑假吧...
各為率哥美女....我們有緣在同一個公司工作就是一份緣份
所以我們要珍惜善緣ㄚ....

上一篇:我的遺書

下一篇:心裡在下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