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4:25:51志宇

なんだか泣けてきた~生活是怎麼了呢~



壓力這種東西
~有時候可能是自己給自己的也說不定~

自從確定要參加大專杯的健美比賽後~現在睡覺都不是很好睡~

難道我是容易緊張的類型嗎~XD

 

我不知道~但生活總是要過~

 

昨天看見我家的老奶奶居然自己去燒開水沖麥片~

差點讓我把魂都嚇了出來~

也許你會覺得~燒個水沖個賣片有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她兩手因為中風會抖個不停~

雙腳也因為坐骨神經痛無法正常行走~需要助行器才能走路~

都這樣了居然還敢去廚房開瓦斯燒水沖麥片…-_-

妳真要搞到家裡失火還是出點什麼鳥事才肯罷休對吧~

 

算了~八百年前我就放棄跟這位老人家溝通了~

還是有空找人在廚房門上做個插銷比較實際~

不好意思啊~妳跟廚房還是保持點距離比較好~XD

 

還有親愛的老爸~拜託別再我還沒開始工作之前就先來唱衰我~

也別認為我對你那些古董還是家產有多大的興趣~

更不要認為當軍人是我的天職~那絕對有著天大的誤會~

就像我稱呼你為親愛的老爸一樣~都是虛偽的假象~

事實上~我們根本就不了解彼此~不是嗎~XD

 

~突然有種說不出的無奈~

帶來這首初音ミク - なんだか泣けてきた

 

 

無中文字幕版

 

100615~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