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01:32:54志宇

只是感覺累了...

 

強迫說出冠冕堂皇的話語~連自己都覺得虛偽~

學習著在眾人面前撒下天大謊言~

卻依然堅持自己沒有任何錯誤的地方~

二十六年來的道德良知像是不會吸水的衛生棉~

在現實面前找不出讓良心跟欺騙的平衡點~

 

現在八成又陷入的多愁善感的時刻~

但這將是我未來的處境~

 

不諱言的說曾經試著跟某人討論過良心的問題~

但對方八成認為我的良心早就變成狗的排泄物了吧

這也不奇怪~

這幾年來我改變了不少~雖然不見得都是往好的方向~

除了幾個認識久了的老友之外可能曾經有交集的人都認不出來我來了~

至於良心方面~儘管所剩不多

我想大概還是夠我維持人形的吧~

 

應該是累了打從心底有種無力感~

難道就這樣屈服在令人痛恨的世界之下嗎~

不會的

睡過一覺後~相信還是可以用中指跟世界說早安

 

Life is pain, I can't give in.

Therefore. I can give the pain the finger.

 

09100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