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02:13:27志宇

練完腿~隔天不會走路之蹲舉推廣文(?)



 

週日是我固定跟教官和搭檔練腿的時間~

所以週一會經常性的瘸腿~而這週更是瘸的嚴重~

昨天一整天只要坐下的時間稍微長一點

起身走路就有著顯著性的困難~

然後坐下跟蹲下都會有酸痛迫使我的嘴巴發出低沉的悲鳴~

誰又能聽到我內心在尖叫呢~XD

 

從以上看來~應該不難了解我每週日去練腿前的心情有多忐忑了~

 

追根究底~造成我這麼痛苦的主要訓練動作~

八成就是蹲舉吧~

但話又說回來~我一直都認為蹲舉是很能夠喚醒求生意志的動作呢~

 

每次練習的時候都在想~如果我能夠撐過這個動作~

那還有什麼會讓我害怕的…?

實際上還有是很多事情讓我很難去面對~但當下的心情真的就是那樣~XD

 

若是要以訓練的角度來看~蹲舉是大腿訓練最主要的多關節動作~

順便可以訓練到核心肌群~還可以促進體內睪固酮的分泌~

也是讓人找不到捨棄的理由呢~

 

可是過程中的痛苦~還真的讓人感覺不像在訓練~

好像在接受什麼恐怖的懲罰~

上周日我在練習的過程中直冒冷汗~

還清楚感覺到中午吃的肉包在喉嚨裡面要求著通行許可證~

真讓它們出來還得了~我還要不要在健身房做人啊~XD

 

順便附上Ronnie Coleman800磅蹲舉影片~

模仿可以~但請量力而為~XD

 

 

090714~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