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21:27:34志宇

終於輪到你了~100磅的啞鈴~

 

每一次坐在臥推椅將兩支啞鈴用手緊握放在大腿上

然後右腳先用力抬起啞鈴下一瞬間就換到左腳抬起啞鈴

接著身體向後躺雙手用全力支撐住手中的啞鈴往上推

那個時候的我面對著巨大的恐懼

緊繃著全身上下的每一根神經只為了這個起始動作能夠完成

 

因為我害怕

每次做啞鈴臥推的動作時都讓我感覺壓力無比的大

當我躺在臥推椅上雙手抓著啞鈴向上推舉

在最後力竭到連離心收縮都無法掌握時

整個啞鈴就會往外偏或是直接整個往胸口壓上來

那就像是中古世紀的斷頭台一樣讓人害怕…XD

 

不是開玩笑我真的會怕這種情況

也真的發生過

但我卻一次又一次的挑戰自己的極限

沒有別的理由

 

因為我不甘心我不願意停留在原地太久

 

在有了搭檔之後我越來越敢抓起過去沒有勇氣嘗試的重量

每一個磅數不同的啞鈴對我都是一種挑戰

 

今天我單手抓起了100磅的啞鈴做臥推

只做了63下是阿評幫忙補上來的

但我很踏實的抓住這六下的感受每一下都讓肌肉充分的收縮

也感受到離心收縮時肌肉撕裂般的拉扯

 

老實說我很感動

雖然單手抓100磅做臥推對很多人來說並不算是很重的重量

但對我來說是一個指標性的重量

當然沒有我的搭檔們...我可能還要花上很久的時間

才能達到這個指標真的很感謝他們

 

對於練習我真的很努力

我幾乎每次都在克服這種隨時會受傷的恐懼

 

常常在想如果這種會讓人感到恐懼的練習

我都克服的了那我是不是會變的更堅強…?

 

我不知道但我真的很努力

 

090528~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