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12:23:30艾杏

裝蠢賣乖遇上愛-24


梁云:「傻瓜,我從來都是你的。」

李繼和梁云在庭院裡演出熱情戲,文耀居然可以冷眼在一旁看著,他沒有出現破壞她們,他和小寶一起趴在窗戶上看著全場好戲。

「李爸對媽媽真的是很好。」小寶的童言是真心話。

「是嗎?」文耀心中卻有一絲的安慰,看見梁云臉上的幸福,他居然感到安慰,他的腦袋到底在裝些什麼?

他應該痛哭流涕呀!只可惜他真的哭不出來。

當李繼看見文耀臉上很是吃驚說:「你!」

文耀故意抱著小寶狀似親密說:「你再不看好你的寶貝,怕是會被我搶回去的。」

李繼看見他眼裡的嘲弄,堅強的擺出強硬的姿勢說:「我不會輸你的,雖然我沒有你富有,但是我對梁云的愛一定比你多。」

文耀淡然的神情拍拍他的肩膀:「那就好了。」

「你不是來接她們的嗎?」李繼擔心的問。

文耀說:「梁云選擇了你,你一定要給她幸福,別像我辜負了她。」

李繼發覺文耀沒有想像中的討人厭,也沒有驕傲的公子哥味道,他開始喜歡他了。

李繼高興的抓著文耀的手說:「謝謝你的成全。」

文耀搖搖頭說:「不關我的事,是你自己的努力。」他低頭不捨得看著小寶:「希望你能歡迎我常來探望你們。」

「歡迎。」李繼向前緊握住文耀的手。

梁云突然自梁玉房間裡急急的走出喊著說:「文耀、梁玉不太對勁。」剛剛梁云看到兩個男人對頭就悄悄的溜煙消失,想他們兩個都是成年人她就不用在一旁搞尷尬了,正想到梁玉房間找她聊天,一開門卻看到病焉焉的梁玉躺在床上不醒人事。

「怎麼了?」文耀聽到梁玉有事心情好緊張。

梁云說:「我想叫她起床可是她不醒,而且渾身上下都好燙。」

梁云話沒說完文耀就跑到梁玉房裡,梁云心裡猜想著這兩個人一定有問題。

梁玉被梁云喊得頭昏昏很想起來,整個眼前的事物都在轉,噁心感直衝到口中,天旋地轉的很不舒服,就在梁玉起身後幾乎快要跌落在地上,文耀衝進門就看到這樣的情景,他趕緊迎上抱住她的身體。

「怎麼這麼燙,感冒了嗎?」文耀擔心的皺緊眉頭,雙手撫摸著她的額頭。

梁玉聽到他的聲音心裡緊的難受,身體的碰觸更讓她想哭出來。

「噁!」一陣空腹的噁吐讓她虛脫。

看著臉色蒼白的梁玉,文耀心都涼了說:「我帶妳去看醫生。」

文耀抱著梁玉急急跑出門,梁玉的意識一直不清醒,身體的溫度忽冷忽熱的怪異,文耀抱著她腳步一點都不遲疑。

梁云和李繼只能呆呆的看著文耀抱著梁玉離去。

「他們兩個是一對嗎?」李繼問梁云。

梁云「我不知道,但是如果你說對了,那這是一條艱苦的路,希望梁玉熬的過。」

「這…」李繼有點說不出話來了。

「傻丫頭…」梁云知道文耀像一隻野狼,想要馴服他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更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完成的事,梁玉為何傻到愛上一個這樣的人呢?難道姊姊的例子看的不夠嗎?

回到台北的兩個人又開始另一個戲碼。

坐在屋裡的兩個人都不說話,梁玉坐在角落淚水不停的流,文耀已經不知抽了第幾根的香煙了。

「怎麼會這樣呢?」文耀抓著頭一臉不耐煩,他的女人如過江之鯽,可是小心警慎的他從未讓人懷孕過,因為他一直都很注重安全措施,可是梁玉居然懷孕了,算是他的疏忽吧!他太沉醉在激情中了,他們在醫院接受檢查報告後,兩個人都露出吃驚的神情。

文耀的一句話讓梁玉解讀成他誤會她是存心要設計他,心裡的酸苦傳到全身骨頭裡,知道這樣的消息後,文耀沒帶她回家便直接回來台北了,她一路上沒有反抗也沒有說話,她腦海裡一片空白,但是也痛恨這種無奈的感覺,她覺得自己無用的像是逃脫不了如來神掌的孫悟空,可是她已經很厭惡這種感覺了,她不要這樣的生活,梁玉累了,她想離開他,離開一個只願意給她身體的男人。

文耀看著沉默的梁玉不知該說什麼,想著小寶的天真,他想留下這個小孩,或許他可以給他全新的生活,而他不能老做負心人。

「要不要結婚?」他無奈的問梁玉,結婚對他而言沒有任何的意義,只要梁玉能乖乖聽話,他就可以有個老婆跟小孩,當然情婦可以再另外尋覓了。

梁玉不敢相信他可以如此輕鬆的說出這句話,沒有任何的感情,好像是在應付一個外人,她瞪大眼睛、恨恨的看著文耀,眼裡的紅絲讓文耀不安。

「不!我不要。」梁玉憤憤的說出話。

文耀不敢相信梁玉居然拒絕他。

文耀氣得說:「妳考慮清楚再說,嫁給我、不就是妳跟我在一起的目的嗎?」

梁玉閉起眼睛忍住淚水,這個男人已不值得她為他落淚了,他可以晚上可以對姊姊說出愛的告白,白天無情的向她求婚。

「不是這樣的,我只是要一個男人的保護而已,一個供我吃住的男人。」梁玉強莊冷漠的眼神,她不能讓他一再的傷害她。

文耀氣的咬牙切齒:「妳是說我只不過是妳的棋子,妳利用的對象,妳事業的踏腳石。」

梁玉半閉著眼睛說:「沒錯,我根本不想嫁給你。」

「小孩怎麼辦?」文耀氣的咬牙切齒,真想一巴掌把她打個稀爛。

「拿掉!」梁玉冷冷的自口中說出,心裡彷彿被萬箭穿心。

文耀聽到氣的拿東西亂砸,客廳裡的東西被摔的亂七八糟的,有些碎屑還劃過梁玉的手臂,它在梁玉身上造成了傷口流出了紅紅的血液,而梁玉一直靜靜任由它流血。

文耀看見梁玉身上的血跡時停住手,他呆呆的看著她,心裡難過的不知如何是好。

「妳們兩姊妹真的很怪,都想要甩了我,難道我就非要妳們姊妹不可嗎?」

文耀重重的甩門走出,梁玉虛脫的倒在地上,全身忽冷忽熱的感覺又來了,醫生是怎麼說的。

「小姐的身體很虛弱,可能是壓力太大所以有流產的前兆,一定要好好的保重。」

梁玉躺在地上直直的哭泣,心裡了解姊姊以前為何經常哭泣,心死的感覺是如此淒苦,她怕自己快要捱不住了,一直顫抖哭泣的身體引來肚子的急痛。

「孩子!不要怪母親的狠心,我怎麼可以讓沒有愛的你出生呢?」

梁玉全身的汗水溼透了身體,她艱難的爬起來找電話,她想向醫院求救,就在她拿到電話時門鈴響了。

「梁玉快開門!」是太子的聲音。

梁玉快被跨下的疼痛擊敗、她艱難的爬到門邊打開門,太子的人出現在眼前,而後她眼前是一陣黑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