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1:56:06艾杏

浴火重生遇上愛-35

中正機場的通關路讓秀玉感到窒息,算算離開台灣兩年了,在日本的秀玉一點都不想念台灣,她很想和太子一直都待在國外,她自私的願望並沒有獲得上帝的允許,太子還是決定回台灣了,太子牽著她的手緩步走在長廊上,她似乎感覺到太子心中也有遲疑。

「你也不想回來台灣嗎?」秀玉小聲的問太子。

「不、我已經厭倦了居無定所的日子,我想給我們一個安定的家,只是眼前的問題恐怕很難解決。」太子戴著著墨鏡看不到他的眼神,但是從他緊握她的手力感覺他內心的掙扎,秀玉走上前靠在太子的背後,讓他了解她跟他一樣害怕。

「我陪你、苦與難;樂與甜,我們一起走。」秀玉希望傳達太子一股溫暖的力量。

太子默默的感受秀玉給他的勇氣,他第一次如此認真的想著未來,從小到大沒有一件事可以難得倒他,但是他也不知道要珍惜什麼,家族裡對他的尊重、讓他感覺到一種沉重的壓力,他不相信天命造成的結局,他要的是真正的實力,他要所有的人都誠心認定他是家族的領導者,讓他唯一害怕的是他的能力不夠,幾乎每一次的考驗都深刻磨練他的心智,到最後太子也常問自己能不能在險惡的環境裡還能保有無瑕的人格,出國磨練自己也試著逃避這種無稽之談的宿命,直到遇見了秀玉,秀玉開啟了他心中那扇門,讓他決定要面對所有的考驗與責任。

兩人終於走出了機場,秀玉老遠就看到亞剛高舉著牌子。

「亞剛。」秀玉大聲喊著舞動著雙手,那感覺好像看見了久見的親人般。

「太子、秀玉。」看著太子跟秀玉慢慢靠近,亞剛的墨鏡下流下了兩行淚水。

「靠!你怎麼了,像大姑娘似的哭地臉花花。」秀玉跟亞剛開玩笑。

「妳這小妖精把太子一拐就是兩年,太子從沒有離開我這麼久的。」亞剛誇張地猛拭淚。

「亞剛!台灣一切還好吧!」太子親切的搭上他的肩膀,並給了亞剛一個親切的笑容。

亞剛呆呆看太子表情傻了,太子居然會笑了,那個一向嚴肅的像塊冰的男人。

亞剛說:「太子,我沒看錯嗎!你居然會開口笑了。」

「靠!你說這是什麼話!他又不是機械人。」秀玉開心的靠在太子的身邊,像一個愛撒嬌的小女孩般。

亞剛真是太吃驚了,但是看兩人有默契的親密態度,他心理明白兩個人已陷入熱戀了,那麼隱藏在太子墨鏡下的眼神應該是無比的溫柔。

「我們走吧!我們回家去。」太子牽著秀玉的手往前走。

「回家?回哪裡的家?」秀玉突然感到不安,她從來都不知道太子的家庭是什麼模樣。

「回我家,帶著我的醜媳婦給爸媽看。」太子牽著忐忑不安的秀玉往前走,那態度根本不打算讓秀玉有反悔的餘地。

「我看不用了吧!這樣貿然的到你家去很不禮貌,我看我先住在飯店改天再慎重的到你家去拜訪。」秀玉被太子拉著走,感覺到眼睛直冒出亮亮的星星。

「跟著我來吧!」太子的聲音有著強大的安撫力量,平撫秀玉躊躇的心情。

在太子的笑容下秀玉又成了他的俘虜,腳步不知不覺的加快跟上了。

亞剛在後面緊緊的跟著,他深刻體會到太子整個人都變了,秀玉已經成功的改造了他,太子居然會笑了,而且牽著秀玉的手一路上都未放開,亞剛心理真的很高興,當年這個不到二十歲的小男孩來找他時,一臉的孤傲,但是他身上如王者般的氣息讓人無法拒絕他的要求,亞剛這些年默默的跟著他跑遍了全世界,亞剛知道如果有一天當太子準備好了以後,太子將如冒出海面的太陽般發射出耀眼的光芒,這一天終於來了,太子不再逃避而選擇面對他的責任與義務了。

這一天亞剛他真得等太久了。

車子往天母一棟透天華廈前進,經過的一排蒼鬱的樹林緩緩的來到大門口,當守門的警衛看見太子的人時,臉上的驚訝與歡喜一表無遺,他用對講機大聲的喊著:「大少爺回來了,太子爺回來了。」

厚重的大門咿咿丫丫的打開了,大門後彷彿聽的到眾人們的歡呼聲從遠處傳來。

經過一條花園的小路車子來到豪宅前,那是一棟三層樓的房子,高貴的氣派精緻的建築,讓秀玉緊張不停地吞口水,秀玉無法想像在這種家庭長大的太子為何會選中她,秀玉的不安讓她不停的絞著手指,她像是闖進了另一個世界的桃樂絲。

感覺到秀玉的不安,太子溫柔的抓起她的手用一種關懷的眼神看著她說:「相信我。」太子的聲音帶給秀玉很大的安定感,秀玉勉強露出微笑來回應他。

秀玉說:「我沒事。」太子把她手放在臉頰上,她手的溫度太冷了。

太子說:「這是我們的家。」他試圖安撫著秀玉的不安。

可是秀玉的眼皮卻無法控制的狂跳,心跳的速度失去了控制,秀玉預感彷彿將有大事要發生。

太子的家人能接受秀玉嗎?秀玉好怕…

車子停住了,門口有兩排佣人一字排開準備歡迎太子,太子牽著她走下車慢慢地進入大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