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2:33:54艾杏

傾聽愛情的腳步聲-4

小蓮的手不停的在雪莉眼前張晃,想讓雪莉游離的魂魄回到定位。

「阿姐妳怎麼了,想啥事想的如此銷魂呀!不會是那回事吧!忍一下就可以回去找達哥啦!」

雪莉用力的敲了一下小蓮的腦袋:「老是亂說話,當心割舌頭。」

小蓮故意做好幾個不同形狀的鬼臉給雪莉看:「誰叫妳最近老是晃神的說。」

雪莉正想好好的修理她的時候門口來了一個人,肥嫩嫩的身材,妖嬌的衣服打扮,如旋風似的登場鏡頭,想都不用想是那個已經離職的死黨芬雲。

「嗨!我來晚了。」職業性的抱歉笑容。

雪莉把桌上一盤蝦子往鍋子裡倒:「不會呀!剛剛好!東西我們都吃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妳的了。」

小蓮看著那一盤蝦子猛搖頭:「芬雲姐你真的很厲害也,在多的蝦子都吃的完,」

芬雲抹了抹嘴邊的口水樂樂的說:「開啥玩笑,這是我的最愛咧!妳們兩個又跑來吃麻辣鍋了,鐵定又是吃了老烏鴉的氣了。」

芬雲本來是雪莉的師父,雪莉進入實驗室時很多東西都是她教我的,她很聰明也很精靈,駱梅拿她最沒有辦法,可是論起年紀來她可是整整小雪莉三歲,雪莉看著聰明的她常常覺得自己是不是哪裡少了一條筋。

雪莉:「麻痺了!她說話老愛帶權威的,又喜歡用口頭命令人做事情,我們底下的人只能忍忍忍囉!」

芬雲從鍋子裡撈起蝦子滿足的表情出現:「早就跟妳說啦!上班族呀有兩種,一種是在檯面上鞠躬哈腰的說是是是,轉到檯面下就靠靠靠,一種呢?就是專門在檯面上靠人家,駱梅的運氣不錯,靠著公司的經理是她的鄰居兼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光是這一點關係,經理在公司多久她就可以囂張多久。」

雪莉低下頭喝了一口痲辣湯,那刺辣感覺剛好沖淡心理的刺痛。

雪莉:「反正就是上班嗎?可以準時領錢就好了。」

芬雲開始撈著鍋子裡的蝦子吃不停,聽著雪莉說的無奈她吃吃的笑了起來。

「會這樣子說的人,心理面就會有不同的想法,我記得離開公司的時候,那個跟妳一起進入公司的洪副理挺紅的呀!找她當妳的靠山呀!多用心在他身上,那個人挺有野心跟能力的,鐵定紅的啦!」

小蓮聽到洪副理的名字臉上就變成豬紅色:「芬雲姐妳說這什麼意思。」

芬雲拍了一下桌子尷尬的說:「啊!我忘了洪副理是小蓮的喔!怎麼樣有進展嗎?妳電到他了嗎?」

小蓮一張臉垮的鬆鬆的:「根本沒有回應,也沒有說好也沒有不好,就好像是普通同事這樣子囉。」

芬雲推了一下小蓮說:「妳真遜,我看妳退出好了,讓妳雪莉姐出馬好了,我覺得她成功的可能性比妳大。」

小蓮一聽完眼淚成了一串珠珠:「我就是放不下呀!我就是喜歡他。」

雪莉自動的遞上毛巾給她擦眼淚,疼惜的說:「妳雲姐跟妳開玩笑的啦!還真哭呢?」

芬雲不屑的眼神瞪著小蓮:「算我怕了妳,怎麼那麼死心眼呀!連對妳死心塌地的小胖都給甩了,我看那個小胖是真的對妳很好的,找一個愛妳的男人不是比較幸福。」

小蓮生氣的扁起嘴巴:「我就是喜歡他。」

芬雲低下頭專心吃著她的蝦子,對於小蓮的死心眼大家都抱持著不看好的想法,也搞不清楚這小蓮是吃了啥藥,對洪副理如此的癡情。

雪莉想解開這個僵局,關心的問起芬雲:「妳的保險專業人做的如何。」

說到工作芬雲就很得意的笑了:「超級順利的,最近有通過兩個考試等級,有兩個男人自動幫我做業績,我專心考試,最近可能可以升上副理的位置。」

雪莉似懂非懂的笑的陰陰的:「喔!馭夫有術喔!」

小蓮忘了哭泣臉上掛滿了好奇的目光:「雲姐!一次要應付兩個男人是真的不簡單的也。」

芬雲生氣的捏了一把小蓮的臉頰:「叫我雲姐咧!我們是同年紀的也,」

一樣的年紀卻有不同的風情,芬雲是成熟又精練的女強人姿態,而小蓮就像是個不沾紅塵的小姑娘,而雪莉呢?像什麼呢?雪莉自己也不清楚。

雖然電視上的偶像美女每個都是比身材瘦小,可是現實生活中的骨感美女並不討好,反而像芬雲這種肉感美女是挺受歡迎的,身邊的追求者從不間斷過,多到幾乎可以為了芬雲打起群架了,當然主要的原因還是芬雲充滿母性的溫柔個性吧,還有幽默風趣跟平易近人的作風,常常讓男人有一種被寵愛的感覺,這次的男主角之一小翰就是這樣子愛上芬雲的吧。

其實雪莉常覺得跟芬雲談戀愛是很舒服的,她年紀雖然很小但是很會照顧人,當她的男朋友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艷福不淺。」

芬雲推了陷入沉思中的雪莉一把:「你在想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