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9:42:10嘟你個大頭鬼

打工

星期六、日這二天,

早上早早六點起床,

不是我想當有蟲吃的鳥兒,

也不是我要去公園和老人一起甩手(這真的瘋了),

是要去打工,和假踢妞還有歐買尬。











加油站,真不是蓋的無聊,

實習第一天頂著大太陽和歐買尬在加油站拔草,

這是怎麼回事?

王永慶的加油站還真是勤勞樸實耶!

感冒沙啞還沒好,

卻死命要大喊"歡迎光臨"阿不然就"謝謝光臨"

累的要死,

卻不是真正的員工,

我們還真是辛苦耶!

沒錢又做很多事,

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事情出現。








加油站會碰到熟人,

也會有好笑又尷尬的事情,

假踢妞第一天實習就給人家計程車司機加錯油,

歐買尬第二天實習就給人家摩托車灑了50多塊的油,

我第二天實習就給人家亂刷卡和結帳,

嚇壞了領班,

我們還真是厲害!




學校的老師和醫院的主管都在FORMOSA加油,

我最愛的營養學青雲兄在那邊加油(我幫他加的唷!)

之前醫院工讀的主管有在那邊加油(還認出我來)

哎呀呀!

在加油站打工真是太多好玩的事情了...,

但是真的好累,

要活了。

上一篇:我們是拉奇人

下一篇: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