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6:52:57嘟你個大頭鬼

我們是拉奇人

4月7日是拉奇日。




下午下班,

從台北長庚走路到台北體育館,

要看我期待已久的SBL,

人很多,

我們5點多去排隊,

等了好久好久才進場。





很不起勁的看完緯來VS幼敏,

很想睡,心情很低落,

因為身體很累。






美月、蘭、本妹打扮的很美麗的看球賽,

我、李巧、貓咪很瞎的穿體育服看球賽,

沒差!是有誰會看我?






從頭到尾,

我們一直一直在扯喉嚨,

因為台啤VS裕隆實在是太精采了,

叫到我喉嚨很痛,還好本妹有烏龍茶,

順便潤潤喉,繼續再叫。

我們總共有6個人類,

支持台啤的有5個,裕隆的只有1個,

想不到...台啤輸了!

天吶!這不是真的!!














沒關係!台啤在我心中是第一名。



























看完比賽,

坐捷運回台北車站,

順便找飯店住。

坐到忠孝復興要換車,

手扶梯很長,

本妹回頭跟我聊天,

突然,她說"阿嘟!!那個人好像王亞瑟喔?"

我回頭看,那個全身藍的男子的確滿像的,

可是我不確定,因為他帽子壓太低,在講電話,根本看不到。

我說"真的很像耶!"

我們頻頻回頭看,

他頭好像越來越低。




我們停著,看著他走過來,

小小聲的問說"你是王亞瑟嗎?"

他抬頭,大家都嚇到了,

"我是阿"

是他本人阿!!

他把電話掛了之後,

我們瘋狂跟他握手,其實他本人很帥耶,

他要走之後還跟我們說"記得明天要看喔!"

當然當然,因為你很親切,我就算沒時間也會看。








可是,我們還是忍不住慾望,

本來他想低調的就這樣當做什麼都沒發生,

我們還是拿相機說要跟他拍照,

他再度把電話給掛掉了,

好想知道他跟誰講電話,

因為他講好久,

我們還以為他要拒絕我們,

沒想到他說他沒睡好,

還問我們"可以戴墨鏡拍嗎?"

當然當然,能跟我們拍就好。





拍完,差不多車也要來了,

本來想跟他說掰掰,

可是他再講電話,

算了,不想再打斷他了,

所以我們就走囉~

















結論就是,我們是拉奇人。








PIC:他很帥。

上一篇:How deep is your love

下一篇: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