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00:59:33茉怡

...對你的在意

是不是因為太在意,所以沒辦法容忍一絲絲委屈?總是在
我的心痛到不行的時候,你又輕輕安撫了我,對你,我總
是狠不下心...

當所有的聲音都不見,我只能聽見自己的心在低泣的時候
,你在哪裡?當我只想輕輕靠在你的懷裡的時候,你,又
在哪裡?

越是愛你,越是忍不住一直要求你,這樣的自己,讓我不
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所以對你,忽冷,忽熱。

或許真的該改變的,是我們的態度,但也許,這是考驗我
們的愛情能不能度過的時刻,很難去取捨...真的。

當我被你的疲倦冷淡刺傷,明明知道你不是故意,總是幼
稚地也想讓你嚐嚐那樣的滋味,但,你該懂的,我只是想
聽聽你哄我的在意,雖然,會先讓自己流淚。

一些情緒,我控制不來,只能悄悄對你選擇了冷漠,我知
道這一切都會過去,當你忙碌過後,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輕輕哄著我,但在我需要你的時候,忽然覺得,時間怎麼
會是那般難熬...

我沒有怪你不對,是我自己承受不了太久沒有你的寂寞,
難過的情緒佔據的時候,總會有些要不得的念頭閃過,但
,我也只是想讓你知道,那都是因為太在乎你了。

日子忽然過得很慢,讓思念你的心越來越酸,之後見你,
我想,我還是會把你抱緊...

之後見你,我想,我會忍不住衝動的吻你...

一切,都只是因為太在意你。




茉怡

1.jpg